正文

晒晒我的鸟宝宝

(2022-04-24 06:49:41) 下一个

黄妞妞和绿豆豆又孵出一窝鸟宝宝,三个鸟蛋,孵出两个孩子。

黄妞妞和绿豆豆的上一窝孩子黄小宝和翡翠都长大了。我一个月前把他俩分到另一个笼子里。他俩相依为命,互相很友好

今天早上给小鸟拍照时我忘了关鸟笼的门,绿豆豆逃跑出来,到黄小宝和翡翠的笼子外来看孩子,两孩子为了挣爹爹的宠大了起来。他们已经很久没打架了

贴几张鸟们的自由照。有次我忘了关鸟笼的门,绿豆豆和蓝鸟夫妻都逃出来了,跟我来的厨房,落在我对面的椅子上玩

它们飞到窗台上,叽叽咕咕的唱着歌,蹦蹦跳跳的表演

也晒两张我的仙人植物花,刚开的

还有开了几周的大丽花

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