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语

人都需要一倾诉对象,但很多时候有些话是不需要听众的。自言自语是一种状态也是一种境界……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店开张 (图)

(2010-10-30 17:35:50) 下一个
经过一个半月的装修和准备,我们在Annex的新店终于开门试营。从开始谈买生意Offer到与房东谈租约,以及后来遇到的种种特殊请况,真的让我心力交瘁。更不要说后来装修和生意的筹备工作中的种种困难了。开了门问题依然众多,忙得是焦头烂额。等有时间把这段故事写下来,也算个小结。时间不多,发几张新店的照片,给那些关心我的朋友们。

1. 旧貌:这原来是家意大利餐馆,装修用了很多木头,用手工雕刻的图案,功夫花了不少,不过已经陈旧不堪,看上去很破败。那些室内外的装修很坚固,光拆除就花去我们四天时间。


2. 新颜:新店追求简单,时尚,黑色是目前餐馆的流行色。


3.外景:灯箱的字体和搭配是我自己设计的,当时对手体的AXIS不太满意,但找不到更理想的了。




4.入口处:入口原来是实体墙,给人一种闭塞感,我喜欢敞亮,把墙打掉,更换成玻璃门厅,把入口处门改个方向,放上高脚桌,作为吧区的延续。吊灯是原来的放在里面的,废物利用。


5.吧台:黑金砂花岗岩台面,我有意把吧台做大,跨过房间的中部,将两个房间有机的连接起来。酒吧的吧台是个面子,有粉咱就涂在脸上了。我朋友经营这种灯饰店,灯是他和我两人装上去的。电源线是我打通墙穿过去的,为此还专门跑HomeDepot 买了个一尺半的钻头。






6.高脚沙发区:这次我让家具供应商给我订做了两个高脚沙发座,让他很宰了一刀。


7.其他角度




往事具备,待整个系统磨合几周,就要开始大规模的营销了。如何促销呢?看来要请板板做我的顾问了,呵呵。欢迎朋友们来喝酒,我请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