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语

人都需要一倾诉对象,但很多时候有些话是不需要听众的。自言自语是一种状态也是一种境界……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西风’和那个IP风波

(2010-07-19 12:45:37) 下一个

西风当斑竹是两年前的事了(具体我记不太清)。那时我在原创玩的较多,几乎没事就泡在这里。西风当时是新来原创不久,因为他在西部,我和他碰上的时候不多。但不知如何突然这老兄当起了斑竹,于是跟贴顶贴的我们才开始有些交集。

西风是个电脑专家,是个精通网页设计和E-Business的人,他本人当时开着一家仓储式厨房浴室设施供应商店,同时搞了个网上商店。因为单身,有大把的时间泡在网上。当时他每天晚上在原创灌水,引起一些写手不满。为了解决灌水的饥渴,于是自己搞了个论坛,叫做‘落花论坛’,这样,原创的一些老ID经常到那里灌水聊天。算是一个可以胡说八道没人干涉的小天地。

有一天,蜜瓜路见不平又和女一号掐起来,当时好像围绕的论点是博客是否公开场所,是否应该容许别人提不同意见。女一号是个见谁提点儿意见就会把人家‘吊起来评’的人,而且有一伙铁杆粉丝,打网战时往往一拥而上。因此,网战很快变成了打群架。记得当时我还比较中立,就是站在理上说了几句,马上受到那位‘不男不女’的威胁性的警告,搞的我当时也很上火。当时网战双方的火气都很大,对方威胁要起诉蜜瓜,蜜瓜也不示弱,大有血战到底的气概。

对方的前敌作战指挥部当然设在他们那个A园,蜜瓜的统一战线自然就在落花形成。落花我去的不多,有些战术研讨会没能参加,但好像当时西风把一个对方跳的最凶的战将的IP告诉了蜜瓜,因为西风是吃网络技术饭的,查个IP对他来说大概易如反掌。蜜瓜大概让对方围攻的有些急火,马上就给那个IP的拥有者发了个QQH其中有些戏虐地点到了TA的居住区,这搞的对方有些吃惊,于是很快就发现了落花论坛,并将论坛里的对话拷贝下来。于是对身为版主的西风开始了大规模的围攻,并告到网管那里。致使西风的版主很快被拿下。

西风退出原创,专心经营他的浴盆店和落花论坛。当时在落花玩的老ID有大玉儿,人比黄花,古典美人,观贴不语,鸦片,等。我,大葱和大叶也常出没。后来有一天大家吵着要奔照片,第一张还是我贴的,然后大玉儿,黄花,美人,不语,大叶等都奔了,大葱的不雅照也是那时贴的(旧金山大桥下,左拥右抱,哈哈)。后来涩郎来了,贴了一张弥勒佛样的小胖照,于是大家开始紧张,贴照片的活动才告一段落。

我后来落花去的少了。西风的消息也很久没听到了,现在也就是在MSN上还经常看到他那头像时不时的忽闪着。说实在的,还挺想这老兄的。

(纯属好玩,请不要置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