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语

人都需要一倾诉对象,但很多时候有些话是不需要听众的。自言自语是一种状态也是一种境界……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王和她的保安们

(2010-07-13 20:10:16) 下一个
这次世界杯多伦多市府通过个法律,容许酒吧提前一小时卖酒。这样我每天九点就要到店里打理。虽然早晨没几个看球的,但杂事还是多了许多。早知道女王要来多伦多出席女王杯赛马,我店里的几个老客计划着到时去马场玩。我也想去,但就怕到时抽不出时间来。还好七月四日世界杯停赛一天(估计是放美国节了,靠,美国佬真牛!),这样一来,我有机可乘了。

星期天早晨,Paul和Mike及David三人在店里集合,准备一起去马场,我在老婆的支持下同他们一起出发了。

第一次去马场,活拜马场规模巨大。进门是不要门票的,门口保安非常松懈,连包都没检查,更不用说金属探测器什么的。Paul一直在跑马彩票公司工作,地形很熟,进来马场直奔三楼,每人五块钱买了个纸圈戴在手上,进入彩票公司开的餐厅。餐厅所有的餐桌都已满员,我们在吧台找到位子。算是安顿下来。

当天有12个赛事,Queen's Plate是第十个。十二点开始第一个赛事。我来到餐厅所在三楼的看台上,发现所有的座位都是预订的,而票早就卖完了。没办法,只好站在后边拍了几张,距离太远,加上我只有18-200mm的狗头,照片很不理想。







第七场赛马之前,女王驾临。由于距离太远,加之前面站满了人,只能把手举起来盲拍了几张。





回到餐馆内,给Paul他们看我拍的照片,Paul告诉我,在Queen's Plate开始之前,女王要到后边的遛马场去看望骑手和接见一些要人,到时可以有机会接近女王。听到这个消息,我立刻赶到遛马场,这时,遛马场保安明显加强了,但围观的人还不算太多,还好我在中间挤了个位置。下面是遛马场,我就在这里,隔着树篱笆和铁栏杆。



等了一个多小时,女王来了。前呼后拥,虎视眈眈的都是保安人员。



女王的贴身女保镖。英姿飒爽。注意手的位置。



这张是回来时女保镖的背影。



我和女王就是一个篱笆的距离,当时一直忙于连拍,都没顾的抬头看一眼女王。回来后才发现,由于我距离太近,大概行为古怪,被保安注意很久了。



女王和她的管家也在注意我,呵呵。



拍完女王,心满意足的回到楼上。这时距离Queen's Plate开始还有8分钟,Paul他们一致要求我买马票,说是一定要买。我问David哪个马赢面大些,他推荐10号。我到购彩票的柜台,卖票的是位中年女士,我问她哪个马几率大些,她说如果她来买就买2号,5号和9号。我选择了5号。结果怎么着?



我赢了!我花20元,赢了120元。于是付了门票钱,给三位买了一轮酒,还剩几十块钱。等到回到我们酒吧后又给三位买酒喝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