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语

人都需要一倾诉对象,但很多时候有些话是不需要听众的。自言自语是一种状态也是一种境界……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慈善保龄球赛(图)

(2009-04-27 11:13:16) 下一个
这个慈善保龄球赛是第二届。发起人是我们这个大区(多伦多西区)一家餐馆的几个年轻人,募捐的目的是为学校里的穷人家的孩子提供早餐费(Bowling for breakfast)。因为组织者是餐馆行业的年轻人,而餐馆里的这些服务生们又多相熟,这个活动很快在餐馆业获得了响应。去年我们店里的年轻人组队参加,我只是出了一百元的注册费,没把这个活动当回事。今年正好比赛那天有空,领导又要一起去玩,我才抖擞精神,跨上相机前往。



Katie 和 Jo,这两位都是我的Waitress,照相时还不忘摆个Pose。胸前的图案是我们队的名字,够邪的吧?!




全队合影,不包括我这个领队和我的LD。




Axis,加油! 后面几位是我们的常客。




笑一个!




作怪的Kayla。


 

这种场合当然少不了政客的,这位西装男是Garrad Kennedy国会议员,自由党的后起之秀。后面四位就是组织者。安省议员Charry Dinovo也讲了话,不过我不喜欢这个新民主党的议员,就不贴她了。

那天比赛有几十个队参加,到打完第一场已经是半夜,我和LD就回家了。第二天她们告诉我,她们玩到凌晨两点多钟,我们队总共募捐七百多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