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语

人都需要一倾诉对象,但很多时候有些话是不需要听众的。自言自语是一种状态也是一种境界……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帐是如何算的?

(2008-01-04 13:59:14) 下一个
几天不来,一来就吓一条。咋就让谁把咱原创改成婚坦了?连篇累牍多是‘胡张’或由此衍生来的婚外关系探讨。

张是个花心大少,还属于那种没有安全常识不爱戴套套动不动就把不属于自己婚权内的妇女搞大肚子的花心大罗卜。按说这也不是他的初犯,他那老婆也理应熟知自己老公的毛病。在国内文化圈亦或官场上,这种事稀松平常已经称不得丑闻了,或许你要骂国人道德沦丧也无不可,但我倒情愿把它看作是中国走向现代文明过程中的道德阵痛。既然是阵痛,那就有痛定思痛,悔过自新的时日。我是乐观派,相信道德的正义终究会重新建立并匡扶社稷的。那是后话,现在如何面对这种沸沸扬扬的出墙出轨新闻?很多时候,这种出轨中,受害者是女性,这是社会地位决定的。就如同张胡事件中受害者是胡一样。我同情胡但我不同意胡的处理方式。

以胡对新闻界和宣传口纪律的了解和熟知,不可能不知公私不分的小节,更不会不知破坏奥运宣传的大罪和造成所谓‘恶劣影响’的后果。说好听的她是要拼得个鱼死网破,同归于尽。说不好听她是终于找到一个着力点,把多日来在生活和工作中的郁闷统统发泄出来,横竖是死不如死个痛快。她这一视死如归让全国人民象服了兴奋剂一样的骚动起来了。为沉闷的冬天添加了一丝活力。

张斌该谴责,但不该影响他的工作。胡紫薇应得到道义支持但不应得到喝彩。

一些帖子在谈到出轨时指出,出轨的大多数是男的,为此我有些糊涂。并一时算不清这个帐来。为何是男的占多数,出轨不是男女两人的事么?(这里把男同性和女同性除外)如果说男的花心,有时会同时与多个女的有染,那么出轨的女的应该多于男的。如果说男的出轨的多,那么必定出现多个男的争夺一个出轨女人的现象,而现实中此种奇景并不常见。除非你把嫖娼算在里面,而婚外情是乎在分类上应该与嫖娼有区别。哪位高人能帮我算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