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比医生的分享

健康&健美的探索和体验分享
个人资料
burpeejump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奥兰多2日游-Omni hotel & resort

(2024-03-30 14:22:27) 下一个

这次学术年会在奥兰多Omni hotel & resort,非常喜欢。当年每年年会都是在好地方,学得好,玩得好,专家开心,家属也开心。
–奥兰多的3月很宜居,温暖但还不是很热,湿度正合适,蓝天白云+绿植,非常养眼。
–酒店后面是水上乐园,好几个项目我们都玩了一遍。这里的Lazy river, 水流得太慢,我喜欢在水里走,拉着队友和小朋友的圈圈,开心很多。
–水滑梯很刺激,里面黑洞洞的,有两个转弯,出来的时候速度超快,在上面等的时候也有点冷。我一开始怕怕的,后来玩了一次还想玩。不建议岁数大的,有心脏病的玩,因为压力激素(cortisol)突然大量释放,容易造成心率失常。很多事情本来就是有年龄限制的。
–水上篮球也好玩,最近我是迷上了篮球。本来是一群小孩子玩,我问他们“Can I join you?”, 他们就友好地给我传球了。
–Wave pool, 就是有波浪的水池,顶着浪滑行很不容易,有一点点晕,但是问题不大。
–桑拿-SPA,好舒服,水温得有40多度吧。坐在里面就开始感觉到困倦。
–有一部分是adult only, 里面可以喝酒,而且因为没有小孩,安静很多。
–人到中年,可以和小朋友一起玩水上乐园,好幸福!
–水上乐园外面就是大片的草地,高尔夫球场,也有一个挺短的Trial, 适合跑步,散步。
–和朋友学到一种饮料:Mocktail, 就是没有酒精的鸡尾酒,下次一定试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