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比医生的分享

健康&健美的探索和体验分享
个人资料
burpeejump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口腔溃疡用什么办法有效?

(2023-10-20 21:17:10) 下一个

口腔溃疡是局部粘膜炎症反应因子超过抗炎因子的结果,对我来说压力,睡眠缺乏是常见的诱发因素。这事有一定的遗传性,我爸爸,我,我家大女儿都容易溃疡,二女儿就没事。一般是外因和内因结合,比如你吃什么东西,让口腔粘膜受损,同时内因条件充足(睡眠不足,压力过大),溃疡就形成了。开始就是有一点点敏感,然后再发展成真正的溃疡,就会很痛,要好几天时间才能好。吃不好饭,也会让人更烦躁。预防和处理的办法:

–了解自己的身体,在压力黄灯区,就马上采取行动,做最让你放松的事,对我来说,是冥想,散步,独自看书和睡觉。

–如果感觉口腔,牙龈哪里不对了,也赶快放松,这个时候用复合维生素B,或者酵母粉对我超级有用,好几次都幸免了。我真的不记得上次有真的溃疡是什么时候了。

–如果溃疡真的有了,考虑下面措施:在溃疡伤口涂蜂蜜,和姜黄提取物。美国药店有些涂的药,我家女儿用过,效果一般,我还没试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