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比医生的分享

健康&健美的探索和体验分享
个人资料
burpeejump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波澜壮阔的一天-super doc

(2023-10-19 21:23:26) 下一个

今天是我当super doc的日子,就是一大早7:30就要在诊所坐镇,下午要最后一个病人走了以后才能离开(晚上无所谓,反正从来也没到点下班过)。准时进了办公室,外面下着小雨,给窗外的小花园照了照片,风衣还没脱,就听到广播”Rapid Response at the main entrance.”。这就是有病人出了紧急情况,记得自己刷的一下把风衣甩给护士,抓起听诊器就往门口跑,还有段距离呢。跑步没白练,超了好几拨人,到了都不怎么喘。过去发现是我的一个病人进门的时候摔了一跤。好在情况都熟悉,他每周都摔跤,这周轮上在我们门口了。赶紧把他安顿下来,说右肩膀痛,马上照片子,锁骨骨折。唉,可怜老人家,雪上加霜。后面的事情就不一一讲述了,有年轻病人白血病复发痛不欲生,有病人对护士员工出言不逊需要谈话和签behavior contract (行为契约), 还有一个新病人昨天忘了准备了,需要现场病人和病历一起看,超级烧脑。
晚上彻底摆烂,工作的事情都放下,尽情享受我的专用杠铃架。队友又让我掉眼镜了。回到家,杠铃架已经装得好好的,人家说一个小时就搞定了,这不是讽刺打击嘛,我还以为要好几周呢。唉,反正用起来很爽,杠铃深蹲65磅,以后慢慢加重量容易多了。晚上多看了会儿书,就是想静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