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比医生的分享

健康&健美的探索和体验分享
个人资料
burpeejump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来美国学习护士专业 移民容易吗?

(2023-05-12 21:36:17) 下一个

过去这一周继续收集信息。当年我出来上研究生,然后工作,找工作,办绿卡是个很长的路程,一直以为护士工作好找,绿卡快,其实并非如此。
如果以学生身份出国,即使拿到RN执照,和BSN的学位,找到能sponsor H1B的单位也很难,那种非盈利的医院办H1B不需要抽签,但是竞争比较激烈。在这种情况下,我听到的一些经验是,用OPT, 同时学硕士专业。如果是硕士应该可以走EB2的途径申请绿卡,比EB3可能竞争小一些。现在的OPT可以最多3年(我记得以前是12个月),这是个好消息。但3年时间,拿绿卡希望不大。所以同样面临找H1B工作的问题。估计申请EB2的绿卡,就不一定要受雇主的限制了。硕士的学习是自费。所以如果出来拿BSN+MS, 那样至少5年的学费,也是一个不小的投资。在这个过程中,需要英语好,很快适应美国的生活,同时自己对学位,就业,办绿卡有很好的规划。及时掌握信息,每一步都稳扎稳打。不过10年下来,有美国的可以就业的硕士学位,绿卡有了眉目,能在美国有中产的工作,是一条不错的路。相对考GRE,申请研究生还是要容易一些。好就业的研究生一般都是自费。我的绿卡是在来美国后第10年才拿到的。小红书上搜索这两位up主:“黄勇-杜克大学医院心理咨询”(他对这个方向的了解很多)。我才明白了,为什么在中国的护士也有拿到美国纽约州RN执照的。这个在中国可以考。但如何转到你要工作的州,需要费些力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