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比医生的分享

健康&健美的探索和体验分享
个人资料
burpeejump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Mindvalley Talks 笔记系列-Jim Kwik 改善头脑的策略

(2022-04-11 19:03:06) 下一个

过去这两周接触到Jim Kwik在油管的Super Brain的一个系列的节目,非常喜欢。决定每个都听听,记笔记,同时开始体验。这个Mindvalley也卖APP, 但是我先不急,自学一下免费的内容,看看效果。今天的课题是:
5 Strategies To Prime Your Brain For More Joy, Success, And Peace of Mind | Jim Kwik (5个策略让你的大脑获得更多的快乐、成功和内心的平静).
--Clarify: 清楚你的目标,很多事情还是要看结果的·。我的几个目标:工作上提高成效,减少工作时间。家庭中,更好地和家人沟通,更多地达成一致。生活上,开拓更广阔的空间,快乐地体验以往接触不多的领域。总而言之,让生活更轻松快乐,就是我的目标。
--Care: 照顾好自己,吃好,睡好。一些对大脑好的食品,我都在吃了: 野生三文鱼,干果,蓝莓,绿叶子菜,broncholi, 橄榄油,黑巧(如果要增加cocao 可可的摄入,可能要吃一些含糖的黑巧)。睡眠时间,质量足够,享受梦境。睡眠把短期记忆转化成长期记忆,梦境中我们特别有创造力。
--用正面理念引导自己。比如我要相信自己能把所有病人和家属的名字都记住,新药出来了,仔细学习了,名字一定能记住。
--在情绪焦虑的时候,就开始行动,比如服务于他人,做出贡献,这样反而会放松精神压力。
--多运动,对心脏好的,对大脑也好,继续我的健身习惯。每工作一段时间就动动,让眼睛也离开屏幕。
--多和正能量的人,和你想成为的人在一起。现在可以通过看视频,跟博主实现。我就要成为Jim Kwik那样记忆好,可以帮助别人更好地学习的人。如果我们提高了学习能力,和技巧,就可以学得更快,有更广阔的视野。
--每天早上有一个好的常规,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天的基础。我的常规是护肤和好的早点。
以上是听了一遍他的视频,就可以记录下来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