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养身偏方

(2021-07-06 20:04:21) 下一个

朋友,中国TOP4 大学教授,出于对我的关爱,经常发来视频,介绍如何养身,在书房里活络手脚,预防治疗颈肩腰腿关节痛,以及心脑梗。说实在的,我活至64年,没有过人们常有的50肩的经历,颈椎背部肌肉全身关节无异常,虽然大脑反应偏迟钝,属正常初老的表现。

我从事的职业要求一点体力--有骨气,打工族的我,四肢颈背部各块骨头肌肉非常和谐、忠诚热爱我身体这片囯土,从来不集体抗争,没有左右奸细冷战,我爱粗茶淡饭,敌对势力无法侵入我身体,更无阶级矛盾,所以绝无革命斗争。还有,我憨厚可爱--有志气,脑神经简单,身体内的血管黄河长江流域清洁通畅,所以我这个大富豪就安心睡觉吧--有底气,建构我的梦想,从头到脚伸直去创造我的未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