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20加州Bishop的秋色-必须纪念的一年

(2020-10-20 13:34:47) 下一个

这是连续第三年去加州 eastern sierra 地区了,今年的timing最好,颜色鲜嫩,大多地方人不多。今年虽然跌宕起伏,但是经历了很多事,做了很多事情,值得纪念,上几张照片傲娇一把,第一次认真学习使用lightroom,效果惊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nice 回复 悄悄话 摄影大师啊!这也太漂亮了!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北加的秋色啊,美呆了,没想到加州也能有这样的秋色,查了一下地图,这个应该在Yosemite和Death Valley那一片。对不起我的地理和方向感都很差。这里的每一张照片都很漂亮! 谢谢分享!
XQQ 回复 悄悄话 山中的雾色和湍急的水流都捕捉得非常棒
XQQ 回复 悄悄话 山中的雾色和湍急的水流都捕捉得非常棒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圣诞快乐!
la-vie 回复 悄悄话 秋色就是漂亮
我思我爱我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谢谢! 的评论 :
我思我爱我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地中海阿明' 的评论 : 谢谢你!
xiaxi 回复 悄悄话 漂亮!
地中海阿明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图片!酷!
我思我爱我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青睐,受宠若惊。谢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今留' 的评论 : +1太美了!
我思我爱我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今留'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今留 回复 悄悄话 赞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