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居斋

后疫时代应对人类面临的问题探索
个人资料
正文

【牛车-牛人】(忆昔四十七)

(2024-05-04 15:43:45) 下一个

【牛车-牛人】(忆昔四十七)

 

小学的牛儿(历史照片原创,刘老师在中间,刘元宽同学和我一样,他有座位)。

 

家乡,古城小镇雅州。

吾小学时城里尚不通汽车。仅有两次大户人家显贵,船载一辆小汽车,在老街兜风,结婚喜庆用!

 

 

 

 

人力,苦力,滑杆,轿子,,,,,,在街上可见。

牛车---牛!

依稀回忆,小学几个学生,还有一两个老师同坐一牛车,在背街城隍庙前通过,刘老师和她儿子,我同班的刘元宽紧挨坐,她搂着我说:“我特别喜欢你!”

 

我年纪小小,班主任黄龙志老师,以及好些老师喜欢我。

我喜欢画画,玩泥巴,捏小人人,貌似先天。

上课老师李震东在课堂上,不叫我名字,叫小画家!呵呵呵,牛!

我学习好,老师不在乎,有时我一面听课,小手在课桌里捏泥巴娃娃。

 

这牛车,牛人,牛的回忆!

 

2024/5/4龙年

青年节牛忆奥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树蛙瓦凹 回复 悄悄话 前排有个屁孩姿势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