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文学原创】加州双城记(6)

(2020-07-19 06:30:53) 下一个

加州双城记(六)

6. 神迹
  想到自己已经无能为力了,阿强就接受了朋友给他的建议:每天一有机会,就向上帝祷告。  

  “ 主啊,我天上的父!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的照顾,让我的人生能够顺顺利利地度过!我感谢您,赞美您!您是万能的神,人世间的一切都掌握在您的手里。关于我和晓云的事,如果她是合您心意的,是您分配给我的未来太太,就求您软化她的心,让她能够继续地爱我。我也会按照您的教导,善待她,爱她,直至永远。我愿意为您作见证,荣耀您的名!奉主耶稣基督的名,阿门阿门阿门!“

  过了两三天的时间,晓云也一直没有回复。阿强心里有点着急,就发了信息问。晓云回复说,需要再给她几天的时间。阿强就同意了。

  又过了几天,阿强突然做了一个很清晰的梦。梦境是这样的,在一间不大的房子里,有阿强、晓云和她的妈妈。晓云妈妈坐在一张椅子上,晓云站在她妈妈的旁边,面带微笑,就像她照片上常常保持的微笑那样。阿强站在她们的对面,看着晓云。晓云好像在对阿强说,我妈妈就在这儿,就看你的了。

  阿强感受到了晓云的意思,就赶紧向晓云妈妈跪了下去,恭恭敬敬地给晓云妈妈磕了三个头。然后起来对着晓云妈妈说:“阿姨,我知道您不同意晓云和我的婚事。但是请您放心,我会一生一世对晓云好的,请您老人家放心!“然后阿强看到晓云妈妈笑了,晓云也笑了,阿强自己也笑了。然后晓云就醒了。

由于那几天阿强心情沮丧,每天也不大能睡好觉。基本上没有做过梦。突然做了这个梦,而且又是那么地清晰。这让他心里想到,这应该就是神给我的启示。

  阿强想到以前曾经和晓云说过自己梦境成真的事情,不是一起两起,而是有很多起。这次应该也是他向上帝祈求的结果。他是一个灵性比较强的人,很多时候,他的祷告都是会有上帝的回应。那么这一次,应该也是这样。

  想到这里,阿强想,应该告诉晓云,毕竟这不是一个寻常的梦,而是关系到他和晓云一生的事情。要么有缘走到一起,幸福地生活;要么一拍两散,从此陌路。

  于是,阿强就把这个梦告诉了晓云。晓云只是简单地回复了一下:“好梦啊”,后面三个拍手的符合。于是他们就聊了几句。

  到了中午,阿强无意间看到了晓云发在朋友圈的最新消息。她不仅拍到了太阳完全呈现心的形状,并且还是一箭穿心的奇特景观。

  阿强于是就给晓云留了言:“我昨天梦见您妈妈同意了我们的婚事,今天您就拍到了太阳呈现心的形状,您不觉得这其中有什么神秘的联系吗?“晓云没有回复。也许她需要思考一下这个问题。

  自从和晓云认识之后,阿强发现竟然有好几次神秘的现象发生了。第一次是他们在环球影城吃饭,服务员不收他们吃饭的费用。

  第二次是晓云拍照时,身边竟然有一个明显的光线边界,宛如仙境里的佛光一样。

  第三次是在夏威夷旅游。阿强是在网上订的租车,当时他已经支付了租金和常规的保险。结果在还车的时候,他们要求阿强支付一笔比较大的汽车保险,阿强说我没有在你这里买保险啊?他们查了一下,也没有发现有买保险的记录。只好说,那我们再和公司总部核实一下,再和您联系。结果,他们一直都没有和阿强联系。

  联想到和晓云认识的这半年里所发生的种种神秘现象,阿强有理由相信,晓云就是神所拣选的,分配给他的未来太太。阿强所做的梦,就是上帝给他的启示。晓云所看到的一箭穿心的心形太阳,就是上帝所要显示的神迹给晓云看,让她知道阿强就是她后半生可以倚靠的爱人。

  于是阿强想到了自己给上帝所做的承诺,要把神对他的爱说出来,为神作见证,荣耀神。因为快到圣诞节了,他就要求自己在圣诞节前写出来。同时,他也要把这段经历分享给他挚爱的晓云,让她能够感受到阿强内心深处对她的爱,接受神对他们的祝福!!

--------------------------------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