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Vegas最后的晚餐

(2021-12-29 20:29:46) 下一个

我们昨天开车回家,在vegas三天,没有赌,只是吃、逛和在酒店看电影电视。

前天的晚餐(前天lg妹妹和她的朋友到vegas玩,晚餐是妹妹的朋友抢着付的,估计大概八、九百左右)。

前菜

我们各自点了主食和side dishes

我和lg妹妹点的一样

lg点的tuna

妹妹的朋友点的ribeye

我还点了烤花菜

妹妹点了asparagus

朋友点的side dish,我没尝,不知道是什么

餐后点了cheese cake和chocolate cake to share, 忘拍了。我一般不吃甜食,尤其餐后。前一天我们晚餐吃的早,四点多,晚些时候lg去Caesars palace的cheese cake factory买了四块cheese cake,我吃了半块。

贴贴lg买的cheese cake,这是剩下的两块

餐馆里最令人瞩目的就是searing ribeye,火烤着肉加上butter的香味,滴在下面的蘑菇上,食欲大增

肉是外焦里嫩

看看餐馆里的肉

吃完后消食儿,在酒店里逛了一圈,又去Bellagio看fountain show

fountain show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杏梨桃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卵话三千' 的评论 : 谢谢
卵话三千 回复 悄悄话 Vegas 有好幾家米其林飯店,比如二星的Picasso 4道菜只是$132/人,建議博主下次試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