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哥一个有故事的人

生活在维多利亚湖畔的中国人 经历了很多有趣的事 见了很多有爱的人
正文

与朋友话别 愿美国迎来重生般的伟大

(2021-01-04 21:57:08) 下一个
1-5
早安 恩德培 六点半威廉叫我帮他开门。John 身体不好,他过来做早餐。稍后,我过去看看John,应该是疟疾没有利索,膝盖痛。我又给了他一剂青蒿素,休息一下就好了。
Patrick晚上11点多的飞机,我把司机留下来,到时送他。一天我也没有出门,下午从坎帕拉来了几个人和牧师又开了一个最后的碰头会。这次牧师的目标基本实现。因为过两天是小女儿的生日,他决定提前回爱尔兰。下午我和他牵着equator散步,路过一芳家,进去和他告别。也给equator介绍男盆友。他家有一只一岁半大的德牧和哈士奇的混血,很可爱。哈士奇,我是久仰大名,但现实中还是第一次看到,虽然还只是50%。
中午雨后,冈岛先生带着夫人和三个孩子如约过来。我陪他们说了很长时间的话。冈岛夫人很年轻,我真没有想到他的孩子都这么小。襁褓中的次子刚刚13个月,我开玩笑说这是新冠宝宝。晚上没有休息好,我进屋接个电话,坐在桌前打个坐,居然睡着了。等醒来才知道他们吃完饭已经离开了。对自己失礼很不好意思。稍后打了个电话解释了一下。希望他经常带着孩子们过来。冈岛周末打高尔夫的时候,已经和一芳见过面了。否则,我夹在中间,装作不知道他返回恩德培也很尴尬。回想和冈岛先生的多年交往,关系趋向密切也缘起我麻烦他帮我买一支禧玛诺的鱼竿和纺线轮。小小的麻烦真是朋友间的催化剂。

美国大选快到大幕垂下的时刻了。昨天破落西以微弱七票连任第117届众议院议长时,负责组织的人最后的祷告,居然冒出 Aman and awoman! 真的把人的下巴都惊下来了。实实在在怀疑美国还是一个基督教立国的国家否?这样一个在庙堂之上主持仪式的人居然连一丝丝信仰常识都没有。想当然还是故意装傻,把基督徒的祷告词篡改成 一个人 的意思。为了政治正确,好加一个女人。而破落西又提出一个更惊悚的议案,取消家庭成员带有性别的字汇,以显示尊重中性人和自认无性人。真是荒唐愚蠢到无以复加。美国能选出这样的蠢货,邪魔附身的人当议长,也让人醉了。
越到最后时刻,越展现信念坚定的重要。小信的人逃了,退缩了,投降了,叛变了,真有信仰的人会直面刺刀和火海,义无反顾。美国200多年,从来不缺乏这样的虽千万人吾往之的英雄,林伍德,克鲁兹,霍顿,鲍威尔。我相信,信靠上帝的美国人民,一定会彻底粉碎暗黑腐朽的势力,重塑一个伟大的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