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哥一个有故事的人

生活在维多利亚湖畔的中国人 经历了很多有趣的事 见了很多有爱的人
正文

痛恨犹大式的背叛 作恶的人总是没有安全感

(2021-01-10 00:21:59) 下一个
2020-1-10
早安,恩德培。周日原打算多休息一段时间,结果7点半,刘总到机场送同事回国,进来小叙,10点多飞机,不多久就告辞去机场了。昨晚我看新闻,听音乐,也是午夜1点半才休息,睡前做了一个半小时冥想,今晨起来实在是精力还不错。
昨天中午戴安娜开车进来,这是新年以后我第一次见她。身形缩小了一半,她告诉我体重减轻了5公斤,我觉得10公斤都不止。原来摇摇欲坠的大肚腩几乎没有了。她因为血糖太高,病倒在岛上一个多月,什么也吃不成。我对她恢复健康和恢复体型表示祝贺。朋友不久也开车进来,三个人坐在一起。我们三个都是12月前后大病一场,好在都抗了过来。尤其是朋友,向死而生,堪比传奇。我亲自下厨给他做了一盆家常鸡块,他品尝后,直竖大拇指,是这几天因为john有病,我做的最美味的。我说要不明天再吃一次,他说还要换,每天都要新菜。戴安娜的女儿通过视频在巴萨罗娜和我们聊天。现在西班牙很冷,但比起中国北方还是好得多,毕竟是地中海气候。
下午和老高一起处理一些清点工作,突然有些困顿,躺下就睡着了,被老高叫醒时已经傍晚6点了。
也和父亲母亲聊了一会。我打开镜头时,刚好听到父亲在评论我什么,我知道他最近也常看我的日记,知道我对美国大选的立场。做为一个历经49年后各个运动的过来人,父亲提醒我注意分寸。我也非常理解。我和他解释,我是非常痛恨背叛行为的。27年前发生在他身上的事情,我是从头到尾全程经历了,而那时他在北京等待安排。三国里,我最佩服的就是曹操对叛将的态度,对那些既无能又无德的,就是一句话,推出斩首!好痛快。通过女儿,我也知道父亲天天在听网易里面的新闻播报,基本上通稿新闻,听多了人就儍了。却也不好和他争论。
破罗西的笔记本被人顺走了,当然如果是这样简单就好了,老太太现在急的失疯,连十几天都等不及,要彭斯和她一起动用25条修正案,把川普现在就赶出白宫。所有人都很奇怪,都已经认证了,还有百十小时了,你到底是怕什么呀。更邪乎的是,直到认证了4天过去了,鸡婆二哈还没有辞去参议员的职位,心里没有底呀,怕的是偷鸡不成蚀把米。不过,这个想法也馊内卫,馊新浦,盗选窃国的罪证一旦落在头上,连副总统的光圈都保不住,何况一个小小的参议员头衔。彭斯这厮这次没有跟着作恶,也许真是还有一点良知未泯。网友贴出那只神奇的苍蝇图片,盯着奥黑,希婆,还有他。真是应景了“苍蝇叮无缝蛋。”这几个都是坏东西。
今天最令人鼓舞和安慰恶是国防部发布的派兵简报上称,“6日华盛顿的抗议集会是保卫宪法第一修正案权力不受侵犯的集会。”这个定义就推翻了参众两院以及左媒说爱国民众是暴徒的污蔑。进一步,对闯入国会山的调查进展也很顺利,有视频显示,国会山的警察引导民众,挪开路障,打开大门,甚至被枪击的事件也是不那么严谨策划的。整个过程过于玄幻,谜中谜,碟中谍。有网评说,即便是好莱坞也拍不出这样的惊心动魄。我们太有福了。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川普清理华盛顿沼泽的工程浩大,也非一日之功。同时,城门失火殃及池鱼的蝴蝶效应,对全球的政治都产生巨大的影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