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哥一个有故事的人

生活在维多利亚湖畔的中国人 经历了很多有趣的事 见了很多有爱的人
正文

平安夜小聚 天有异象花落谁家

(2020-12-24 23:41:31) 下一个
12-25
圣诞节。
这次疫情彻底把期待已久的圣诞活动报销了。乌干达的疫情继续在无序蔓延中,人心惶惶。我这次病了接近两周,也不敢对新冠大意了。人到中年,多少有些亚健康,不管抗的过去与否,都对未来生活质量要产生影响。

我定的烧烤架到了。也没有急着加起来,感觉夹子有点小,可以先拿一扇羊排试一下身手。

下午小秦和小仇带着菜,小龙虾和鸭子过来过平安夜。安全起见,就没有叫其他朋友了。开饭之前,把小秦带来的圣诞树带来,点亮起来。烘托一下气氛。晚餐时端上桌,还是非常有气派的。四人四个菜,五个馒头,一碗米饭,加上红酒,算是酒足饭饱。之后,在草坪上散步一会,早早休息。一个很美好的平安夜。

松村一芳给我打电话,说圣诞节他家有派对,希望下午一点,我准时参加并带着50个饺子。我欣然接受,小秦听说有日本女歌手献唱,表示也想参加。

美国前些日子流星划过纽约上空,昨天中国玉树也有一颗大流星坠落。天有异象,不知会应验到何人何事。曲阜也出现了一个2.4级的小地震。现在美国大选依然扑簌迷离,瓷国政局也很诡异。神马都是浮云,也震荡了政商两界。
庚子年后的辛丑年也不是一个令人心安的年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