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哥一个有故事的人

生活在维多利亚湖畔的中国人 经历了很多有趣的事 见了很多有爱的人
正文

至阴之日 至暗时刻 否极泰来

(2020-12-11 22:05:14) 下一个
2020-12-12
昨天子日不是虚的。我全天点了三只艾香。
早安 恩德培。6:41起床。
昨天中午做了蒸蛋膏给朋友送去,但他实在不太喜欢。还扯说这鸡蛋没有土鸡蛋好吃,气得我直摆手。我到的时候,他在客厅里指挥着佣人清理堆积如山的行李。他当驻外使节十几年,每告以段落,就有一堆行李,我简单庆典一下就有7个崭新没有开封的果汁机,算上我上次给他在住院时买的,八个!而且大部分是日本建伍的品牌。机身厚重,质量保证。
我11日开始闭关,计划着到圣诞节平安夜把身体调和好。被他灌了两大杯果汁。我晚上出了一些低血糖的症状,手发抖。随手测一下血压,居然显示我的脉搏变成了47,觉得不可思议。关键是左右都这个数值。最后还是打坐一下再测,得出正常的85的数据。可见误诊对人压力有多大。
下午和牧师师母联系,取消了周六下午的聚会。坎帕拉的疫情处于爆发状态,大家还是要尽量避免不必要的社交活动。如此这般,今年的圣诞和新年活动也会受到重大冲击。
晚上李哥过来。晚上有四个朋友取道内罗毕回国,但因为路上堵车,没有等到会面就提前回去了。我看到金沙萨那边发的回国包机信息,7600美金。回家过节,提前打劫的感觉。感觉是一帮唇彩在打理这个破船,头疼医头,脚疼医脚。鲧禹治水,堵疏之间,一败一成。最终结局必是千疮百孔。
美国大选真是剧中有剧。早上起来,就看到最高法院7:2否决了接受德州的诉讼案。网络一片哗然。善良的人民还是对邪恶的尺度准备不足。最高法院的大法官也是食人间烟火的人,不是神。只有到人的尽头,才是神的开始。美国的立国之本是宪法,而最高大法院是最后一道防线。如果这段防线也没有起作用,那么只有依靠美国民众的持枪权捍卫自己的国家了。当所有和平方式 ,司法途径解决方案无效的时候,也就是霹雳手段解决问题的时候了。美国大选这部大戏,实实在在的教育了全世界爱好自由民主的人。自由民主人权是争取的 捍卫的,不是被恩赐的。希望坐在家里就享受到这样的生活方式,是痴人做梦。
被期望的越大,被失望的也就越大。最高法院的大法官们的行为,不应该太感意外。林肯的反叛乱法已经箭在弦上 不得不发了。
至阴之日,至暗时刻,否极泰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