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哥一个有故事的人

生活在维多利亚湖畔的中国人 经历了很多有趣的事 见了很多有爱的人
正文

反民意的势力在土崩瓦解中

(2020-11-30 23:22:02) 下一个
2020-12-1
早安,恩德培。
5:55起床。今天是2020年最后一月的开始。也是我前半生的最后一个月。再过一个月,人生就步入下半场了。真是人生如梦!
先是给父亲打了一个电话,他还在医院,还没有下决心。我昨晚叫宝宝定的果汁机已经到家了。国内的物流确实很快。我昨晚看的那款料理机,宝宝没有定,说是母亲上次看了电视广告,已经买了。她记得用这机器做了炸鸡蓉,类似甜不辣的东西吧。最后还找到了包装箱。
昨天经历了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早上送走他们几个后,我也懒得做饭,打开一瓶自制的辣椒酱,就着几片面包,当早餐了。听说写字,也没有节制,到了11点多,有点困,就和grace打个招呼,要先休息一下。自己感觉是休息了很久了,突然感到胃部有一种被抓住的感觉。我豪吃的辣椒酱抵达胃部了。那个感觉和上次中招一模一样,但我却知道冰箱里的牛奶都喝完了。赶紧喝水,过了1大半个小时才扛过去。到了下午,我觉得有必要把昨天做的辣椒酱回锅一下,又加了一些油。我觉得这次味道比第一次差点,大概率是因为操作程序上有点不一致造成的。改进之后,好了许多,但我真是有点顾忌,不敢肆无忌惮的吃了。
星期一,大选的猛料不少。美国的前军情局局长福林将军和前海军副总参谋长接受采访,把法兰克福的事情坐实了。还有传说,当时的女CIA局长莫娜也在场,被击伤被俘,直接关到美国秦城关塔那摩,已经竹筒倒豆子,和盘托出。这剧情简直好莱坞,美剧也不敢这么编呀。到了晚上,亚利桑那州也举行听证会,我躺着听,听着就睡着了。川普律师团队为了撕开,猪流媒体的信息封锁,用这种州议会听证会的方式,把证据和真相传递给美国民众,而且也震慑了所在州的选举政变参与者。从宾州的结果来看,效果非常好。亚利桑那州的证据也很震撼,如果所在州的州长和州务卿无视民意,一意孤行,就有政治生命终结的风险。是否一条路走到黑,就需要斟酌一下了。乔州的信息量很大,州长州务卿也胆大包天,想清零所有投票机的数据,妥妥的想销赃灭迹。在最后一刻被法官叫停。俄亥俄州第一个认证了川普的胜利。在大选第二步的认证方面,川普目前是18:0。猪党这次选举政变,参与的人已经涉嫌叛国罪了。而且叛国集团正在土崩瓦解之中。有道是,“城门失火殃及池鱼”,看看这场大地震的余波如何影响世界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