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哥一个有故事的人

生活在维多利亚湖畔的中国人 经历了很多有趣的事 见了很多有爱的人
正文

结束第七天断食 继续关注美国大选

(2020-11-02 23:04:39) 下一个
早安 恩德培 今天11月3日 。结束第七天的断食。举世瞩目的美国大选就要揭幕。
一大早 John的侄子去世,回老家参加葬礼。坎帕拉选举人登记,城区部分道路戒严,也取消了去坎帕拉的计划。下午玉凤姐他们过来,许是Lisa的离开,让他们心理有些不舒服,也没有像我这样喜欢equator。不过,我给equator剔的阴阳头,谁看的都不舒服。在邱先生的指导下,我又给equator洗洗澡。去掉厚毛以后,多次清洗,会好一些。回国的飞机还没有消息,也不知道玉凤姐他们是否能顺路回国。
下午吃了一支香蕉,喝了西红柿汁,体重维持在71.70附近。血压左右还是有差异25-30间。这一周的轻断食应该成果不错。也是今年第一次顺利完成第一个7天断食。预计下一个七天可以触及70公斤以下,并且对膝面的色斑褪去有效果。现在几乎可以肯定,这些色斑还是和糖尿病早期症状有联系的。我虽然不嗜好糖,但碳水化物和米饭等的摄取一点不节制。我坚信断食是完全可以逆转早期糖尿病的。我就亲力亲行。我也坚信神给我们的身体,一定是具有强大的自愈能力的,关键在于自己的选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