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哥一个有故事的人

生活在维多利亚湖畔的中国人 经历了很多有趣的事 见了很多有爱的人
正文

第112天 7-13 中海油大楼会见patrick 从三面佛的命运让我想起了巴米阳

(2020-07-13 12:10:00) 下一个

 

我早上起来,发现保安戴维已经走了,一开始我以为威廉又出去钓鱼了。听到我的喊声,才从后院转了过来。我通知司机尽快过来,一方面和patrick确认今天上午的会面时间不变。直到9点才接到他的确认短信。10点时,grace也到了,司机一进门,我就出发了。走高速一点问题也没有,老高开的很稳,不到15分钟就到了坎帕拉。下北环的时候,我自作聪明的犯了一个错误,选择在bombo路前面的一个环岛进入市区,被牢牢的堵在那里。环岛中央居然还停着几辆警用的瓦斯车,老高告诉我,昨天这个环岛附近的市场发生骚乱。看来虽然已经平息,但还在影响交通。10点半我就下了高速,直到下午115分我才进了中海油大楼,patricksimba公司办公室在这个大楼的四楼,他的助手已经在大厅等待我多时了。真的很高兴,这个大忙人在我大大的迟到情况下,还能等我,也非常热情。自上次见面,快一年有余了。进入他宽大的办公室,他让我坐在单人沙发对面,龙哥坐在长沙发之间,比较默契的保持着社交安全距离。我前后用了15分钟我项目的整个构架介绍了一遍,也提出公司成立后,我和他所代表的各方大体持股比例,以及第一批项目实施的对象建议。我边说,他随手拿着一个大笔记本速记着谈话的要点,最后交给身边的助手整理,并承诺下周一同一时间,上午11点,会对我的策划有书面的答复。我下楼以后,又联系了卡里巴拉,他还在恩德培机场,我约他回到家里和他碰头,并通报这里的会谈结果。因此,我取消了还去其他地方的计划,直接返回恩德培。不到下午三点已经回到家了。

今天eddy还没有回来,发了一个短信,说自己和他的房东事情还没有谈完,又罗列了一大堆的麻烦,我直接打电话告诉他,关于这个问题,不是我应当帮助他解决的范畴内。在锁国开始,我就告诫他,应该理清和房东的事宜,再决定是否住在我这里。应该说,艾里昨晚对我各个员工的点评,对我的影响很大。高德飞家里也出了小毛病,儿子走失不知道去哪里了。他在上班的路上折回和老婆一起四处找儿子。我也不便多说,叫grace把大门紧闭。这两个人都不能来,开着大门,招贼不成?等卡里巴拉从机场过来,还兴冲冲的让我准备他同行的四个人准备午餐,我直接告诉他,今天没有厨师,我回来自己还泡方便面吃呢。我们见面就谈一下下周的再会谈的纲要吧。

早早的打发grace回家,然后让威廉去钓鱼。趁着夕阳还没有西下,自己大门一锁,一个人在廊下看空荡荡的院子,用切刀给毛毛切了一盘生鱼片,放松一下有点疲惫的身体。

这几天,南方各省的水灾终于进入了权贵们的法眼,这些媒体喽喽们也开始报导,微信圈里开始看到相关的视频和文字。鄱阳湖水位破历史最高记录,而且造成120米的溃堤,造成了巨大的灾害。房屋倒塌,稻米绝收。而这样的惨景,几周前就在上游上演了。今天看了一段崔永元先生的小视频,说“有一个粉红五毛,天天在网上正能量四射,突然有一天,他家的房子也被强拆了。他一下子就转变了。但问题是,怎么直到拆到你家,顶替到你家女儿你才明白呢?你怎么那么儍呢”最后还谆谆教导,凡是胡叼盘和司马南讲的,都用自己的脑子想想,离这帮远点。这几天苟晶事件也烟消云散了,就是一阵风,网络的记忆是有的,但真禁不起不停的洗地和带风向。网络上曝光了很多的不平的事情,但最终大部分无果。

还有一个苦涩的笑话,红十字会招呼20多天,募得捐款仅仅可怜的2000毛币,而那个刚刚出狱不久的郭美美又开始在网上炫富了。这事情本身只是可笑,但透露出的国家级红会信用崩溃就太可怕了。崩溃是会传染的。

晚上看到长安张总的一个帖子,讲矗立在终南山景区已经18年的观音三面佛像面临被拆除的窘境。他在主帖前面还苦口婆心的劝管理当局迷途知返。这事情用脚后跟也可以想明白,问题出在哪里?如果是违建,那当初起建的时候,管理方何在?建成之初呢?而这座很有艺术价值的雕塑矗立18年后,成了违建建筑,简直是对草民智商的侮辱。不过,侮辱惯了,也习惯了。我第一时间想起了塔利班。虽然这座雕像和巴米阳大佛不能同日而语,但给我的印象就是这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