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哥一个有故事的人

生活在维多利亚湖畔的中国人 经历了很多有趣的事 见了很多有爱的人
正文

第109天 7-10 艾里应邀参加明日的派对 乌干达开始整顿餐饮服务的防疫措施

(2020-07-12 10:35:26) 下一个

 

周末,依然没有什么生意。下午艾里过来聊天,说起明天的party,他答应会带比较地道的德国风味的菜品来参加,并立即做了安排。德意志烤猪,肯定不能整个猪了,搞一个后腿也是很不错的。艾里还提醒我,乌干达开始整顿酒店餐饮的防疫措施,要我也注意。必要的消毒液,社交距离警示等都要准备。昨天已经把KING HOTEL给查封了,里面40多个客人,包括土耳其航空的货机机组人员在内被赶了出来,被迫四处打听哪个酒店可以接待他们。非常被动,所以建议我也要象征性的做点样子。搞一只额温枪,和消毒洗手液摆到门口,再贴几张提示社交距离的纸贴。

得到小秦的提醒后,我就在文学城注册新的账户。我曾经有一个那么atooki 的账户,但不知为什么始终也难以登入,索性重新用公众号的名称注册,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但一直是提醒在审核中。问过小秦,说等等或许就好。文学城成立1997年,在2003年之前,我是不知道万维网的,大部分时间,我就看文学城,是一个很忠实的观众。我觉得政治倾向不那么明显,不过很多新闻无论正负,都摆在那里。在国内看多了宣传式新闻的模式,会感到耳目一新的清凉感。

艾里觉得我太喜欢宅在家里了,到晚上九点,执意要带我去不远的bulldog酒吧。已经9点多,进入宵禁时段,我心里还是有点不安,万一遇到巡警,会有麻烦。但艾里满不在乎,我倒也放心他不会有麻烦,真的有,protea的老板会出面解决的。

bulldog酒吧里红公鸡酒吧不远,是一个新的酒吧,老板就jim,以前在城里,他的鸡丝妹儿酒吧和我隔街相望。这家伙好像是英国人,在机场为航空公司提供飞机餐。这十几年不知道换了多少届非洲老婆,我和他仅是认识,几乎没有一次单独私下的谈话。可谓话不投机半句多的人,多半指的是我和jim的这种关系。

车停在门口,里面的保安立即探出头来,然后利索的打开大门。里面已经有几辆车了,艾里介绍说这几个人是乌干达航空公司的机组,因为jim是白人,又是航空公司的餐食供应商,所以几乎现在所有的货机机组都跑到这里消磨时光,到后半夜才会宾馆。艾里坐在吧台前喝酒,给我要了一瓶krist,看台球案没有人,我就提了杆子上了。一个小伙子是上家,很牛的对我很不屑的样子,我笑着说,我用左手都可以毙了你。其实我是左撇子。不到10分钟,我就把他废了。我大约有4年没有摸过台球杆了,手感好这么好。我告诉他,20年前,我击败过kumba大学的冠军。虽然就一次,但也说明我还是有点实力的。艾里上来,我也没有手软。又上来一个,还是我赢。再战的时候,有点大意了,给对手连续5次的双击的机会,那局结束的时候,台面上居然有我7个红球的全家福。不过,我没有叫对手高兴太久,再一局,又把他干掉了。艾里看我也有点不太习惯熬夜,到12点的时候,送我先回来,他又折返了回去。我到家后,反而不困了,于是坐下来补了一下功课,到2点多有了困意才休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