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百合

经营一份心情, 纪念一段经历, 打造一方桃源
正文

【坛庆学新歌】《光阴独白》

(2021-09-01 18:44:32) 下一个

坛庆PK掀起一股学新歌热潮,这是一首新歌备胎,学了唱了,发给大家听听。很触动心弦的一首歌,怎奈水平有限只能发挥成这个样子,请各位老师指点。发现我呼吸声特别大,已经很注意了还是大,是不是接收耳麦再远一点会好些?

 

 

还有,我的故事写的有点长,也许骚扰到了大家,很抱歉。本来只想很简单地写一点,结果越写越详细停不下来,再下去要闯祸了,唱坛以交流唱歌为主,我就不再贴续集了:)。每首歌都有写了一段相应的故事,所以有小题目和提纲,内容任凭想象:))

 

《光阴独白》是有由Finale作词,石杨作曲,罗锟编曲,徐佳莹演唱的歌曲,发行于2021年7月29日。电视剧《你是我的荣耀》片尾曲。

 

我梦过星光牵衣袖

白色衬衫 覆清瘦肩头

我看过流年愈伤口

总会有人 奔赴这天长地久

繁华路口

阑珊灯火下蓦然回首

爱过你 望着星空 安静的眼眸

也爱过你 心中的宇宙

时间不停留 记着遗憾珍藏的夜昼

风经过高楼 已无人等候

 

我也曾憧憬游星球

穿过云层 看银河奔流

我也曾惆怅望山丘

梦的出口 会不会通向星空尽头

蓦然回首

我在哪一条星河漂流

遥望着 哪一颗星 是你的眼眸

触不可及 璀璨难私有

光阴不挽留 合上时过境迁的春秋

风轻颂自由 我倾听岁月温柔

 

今天的故事--

《四》重逢~~你在繁华路口阑珊灯火下

 

$ 记载分别近20 年后重逢的趣事

          $$ 锁进玻璃橱柜的巧克力

          $$ 身材为什么保持得那么好

          $$ 结婚的时间

          $$ 并没有食言所以没有可能

          $$ 关于要不要吃晚饭的讨论

          $$ 再见,十字路口,华灯初上

         

          你怎么回杭州了?

                 本来就只打算去工作两年

          。。。

         

          看你进进出出的很辛苦

                  ???

          你第N 次进宿舍楼,我就离开了

                   ~~~脑补: 宣传栏是玻璃橱窗的!!!

 

       https://bbs.wenxuecity.com/ktv/2249759.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