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悲秋

(2006-11-12 01:34:42) 下一个


我不知道你是怎样离去,是悲伤无奈还是哭泣,终于我真的失去了你,该来的还是躲不及,你说分离不需要原因,一如相爱没有道理,我说你真的天真的可以啊!我们相爱何需要分离,我在过去中寻找你,我在未来中等待你,但是现在你在那里,你在那里,我在记忆中寻找你,我在盼望中等待你,告诉我你不会变心,不会离去,突然一切都变得清晰,迷梦一场终于惊醒,现在我才真正的知道,我是多么爱你,我们的命运早已注定,你我都无法抗拒,就像美丽的故事都是悲剧,花好终需凋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