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心作坊

一个随性而懒惰的人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二零零六年一月二十二日 惠灵顿 风

(2006-01-22 01:20:37) 下一个

新年的第一个月 就要过完了 还没有真的体会到二零零六年的味道

惠灵顿依旧天天刮风 夏天也不例外 倒是成全了我的懒惰

已经是晚上快十点了 天还没有黑尽 云也清晰可见

明天是惠灵顿的生日 又一个公共假日

我还是照旧做自己的论文资料收集 没什么不同

念硕士的日子 就像一根绵长的线

虽然没有太过紧张 却总是悬在那里

记得二零零二年出国前好友给我算的命说

我在三十三岁那一年 会结婚 而且不是嫁给一个外国人

我因此一直对这一年 二零零六 有一种好奇的期待

谜底真的会在这一年揭晓吗?

是对婚姻的盼望 还是 只是简单的好奇?

下周就是春节了 自小我对节日就没有特殊的盼望

只是另一个普通的日子

就像时间本身 其实并不存在 是人赋予了年月日 时分秒

然后用来计算自己的和他人的生命 计算过去和将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