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千年等一回》+《渡情》

(2020-06-11 14:01:31) 下一个

终于终于把这两首歌唱出来了。。跟个风,献给我心中最美最仙的白娘娘。代表小青感谢以假乱真的船夫。

之前看过一句话说,每个小女孩都有一个披着小毛毯在家里飞来飞去的童年吧,我也不例外。每到暑假只要电视有播我都还是会坐下来细细欣赏,小时候外婆家有原声磁带,每次去也是一遍遍翻来覆去地听。感谢班委们创建了一个这么好的活动,听着朋友们的歌,想起了很多以前看剧的时光和曾经的自己。

 

《千年等一回》

填    词 陈自为
谱    曲 左宏元
编    曲 尤景仰
原    唱 高胜美

千年等一回 等一回啊
千年等一回 我无悔啊
是谁在耳边说 爱我永不变
只为这一句 啊
断肠也无怨
雨心碎 风流泪哎
梦缠绵 情悠远哎
西湖的水 我的泪
我情愿和你化作一团火焰

千年等一回 等一回啊
千年等一回 我无悔啊
雨心碎 风流泪哎
梦缠绵 情悠远哎
西湖的水 我的泪
我情愿和你化作一团火焰
千年等一回 等一回啊
千年等一回 我无悔啊
千年等一回 等一回啊

《渡情》

填    词 贡敏
谱    曲 左宏元
编    曲 尤景仰
原    唱 左宏元&张慧清
翻    唱 张湾湾&林晨曦

男:啊啊啊 啊啊啊
啊啊啊 啊啊啊
西湖美景三月天哪
春雨如酒柳如烟哪
女:有缘千里来相会
男:无缘对面手难牵
女:十年修得同船渡
男:百年修得共枕眠
女:若是千呀年呀有造化
男:白首同心在眼前
女:若是千呀年呀有造化
男:白首同心在眼前
女:啦啦啦啦啦
男: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啊啊啊 啊啊啊
啊啊啊 啊啊啊
西湖美景三月天哪
春雨如酒柳如烟哪
女:有缘千里来相会
男:无缘对面手难牵
女:十年修得同船渡
男:百年修得共枕眠
女:若是千呀年呀有造化
男:白首同心在眼前
女:若是千呀年呀有造化
男:白首同心在眼前
女:啦啦啦啦啦
男: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