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才歌歌吐槽版之《其实你不懂我的心》

(2022-11-18 07:08:03) 下一个

看到仙妈的吐槽,我心都快要碎了!她日夜为唱坛操劳,是名副其实的最大幕后功臣!我当版主也快要十一个月了,我们一起组织过很多活动,其实大部分的策划是仙妈一个人弄的,我基本就提提意见,配合推广一下!她的智慧和才能在这么多次活动中展现无遗!让我们一起为她鼓掌!鼓掌

其实举办这么多活动,也不是单纯的只是给大家机会唱歌,更重要的是给大家一个抒发自己情感的机会,一个和大家建立和促进友谊的机会,一个放松自己和展示自己才华的机会!

最近坛子又特别热闹,话说这昏哥瓜哥和熊猫师傅之间的逗趣打乐真的让我们捧腹大笑哈,这三位哥真是坛子里的国宝级人物啊!一句“我先撤了”响彻了唱坛,这“矫情”让我都看不下去了,这明明是撒娇嘛!嘻嘻其实“撒娇”也挺好,就是想让大家多“挽留”呗哈哈

坛子里的爱情也分成两条路子任你选:一条是刘文正刘帅哥的路子,一条是当红小生王晰王小哥的爱情路,你到底选哪个?大部分人选了传统的刘帅哥,小部分人如高僧等果断选了王晰的低音版,还送给康大师傅!这下要炸锅了吧!加油

其实除了版务,我们最近还遇到几个“突发事件”。一歌友长久不用的ID据说被盗用鄙视。在这里请大家谨慎保护好自己的ID,以免造成诸多不便和误会!

还有讷就是燕子,你发广告也不先交个“广告费和场地费”,让我们有点手足无措哈。以后有事情先招呼一下哦!握手

 

说到童安格这首歌,我很早以前唱过,还配了一个小故事。那时是在丽丽的音乐群里,当晚还被群里的小伙伴们灵魂拷问过嘻嘻。那段时光真的很难忘哦!鼓掌

 

祝大家周末愉快!活动抢跑愉快!

 

《其实你不懂我的心》

你说我像云捉摸不定
其实你不懂我的心
你说我像梦忽远又忽近
其实你不懂我的心
你说我像谜总是看不清
其实我用不在乎掩藏真心
怕自己不能负担对你的深情
所以不敢靠你太近
你说要远行暗地里伤心
不让你看到哭泣的眼睛
怕自己不能负担对你的深情
所以不敢靠你太近
你说要远行暗地里伤心
不让你看到哭泣的眼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