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吻音乐的美景

深情何须终老,往事飘摇正好
正文

《快乐老家》+《阿郎恋曲》送给才哥和银子

(2023-02-09 07:38:49) 下一个

感谢才哥的付出,感谢银子重挑重担,做唱坛版主不易,你们都要快乐哦!

        《快乐老家》 陈明


跟我走吧 天亮就出发 梦已经醒来 心不会害怕
有一个地方 那是快乐老家 它近在心灵 却远在天涯

我所有一切都只为找到它 哪怕付出忧伤代价
也许再穿过一条烦恼的河流 明天就能够到达

我生命的一切都只为拥有它 让我们来真心对待吧
等每一颗漂流的心都不再牵挂 快乐是永远的家
 
 
《阿郎恋曲》 许冠杰

水汪汪的黑眼睛笑态多亲善
你面容上的改变脑里来移迁
轻飘飘的旧时日悄悄地飞逝
数载如梦烟般消回首那堪计
风潇潇的漫长路你只身飘零
仍在寻觅你踪影杳杳象流星
黑漆漆的孤枕边记你的温柔
破晓乍醒多空虚难可再拥有

抬头遥望天边隐隐见那倦鸟返家
你可会像他不久便再归家
但愿重拾美丽往昔再见你一面
一生匆匆怎舍浮云和蓝天
凄清清的秋雨点再碰我窗前
你别离后的转变我永是魂牵
孤单单的身影中那痛苦失落
永不咎往昔恩怨情于你心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