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秋穿衣

爱时尚的中年阿姨穿衣经
正文

长款花格外套随手搭

(2020-08-30 18:55:12) 下一个

 

上周为写格蕾丝.凯利的故事恨不得看了几十篇文章,还有无数个她的电影clip。这周哑口无言了,把衣橱里的一件长款花格外套拎出来搭配了五套造型。我住的地方现在开始一场秋雨一场凉,层层叠叠穿秋装的季节说来就来。这个是给美女们抛砖引玉。照片全手机室内拍,像数渣,人业余,美女们将就看。文末有推荐 - 但这些都不是最近买的,所有都只是类似,不是完全一样的。

 

这件外套是DKNY的,模特图是这样的...

 

第一想起来的就是现在去哪儿都能穿的白上衣 + 牛仔裤

 

长外套 +  长裙。黑白灰的外套有点太平淡,酒红色长裙增加点色彩。

 

长款外套 + 长裙的搭配定义一下腰线还是好一些 - 加了条皮带。还有我一向偏爱的红绿配。

 

+ 短款连衣裙。 个人心得:颜色要挑跳一些的。长度不要超过外套太多的。

 

短款半裙 - 和上面是同一个搭配思路。我实在太懒, 下面这件黑色背心上应该配一条项链,否则绝对是失误 ... 这个是反例。 

 

最后是最传统的正装衬衣 +西裤。我挑了一条主色调类似的西裤。衬衣颜色和前面长裙颜色和接近,也是酒红色。本来第一次拍的时候连皮带都没系,自己看了看实在看不过去,系上又重拍的,就这一条不起眼的黑皮带,观感差别很大。时尚真的在于细节,美女们千万别将就。我这些照片是bare minimum,我也鼓励自已以后要多用心些。

 

终于拍完了,健身球上喘口气。大家下周顺利!

 

类似单品的推荐如下:

 

这件外套和我的花纹很接近,也是宽松长款。主要区别它是单排扣。

 

我的牛仔裤也是Paige Hoxton Ankle skinny (下面这款是同一型号),裤脚有区别。这条现在打折,这个网站号码不全。但Paige很多地方都卖,网上搜搜说不定会有更好的deal。 

 

我的裙子是Vince,但不是下面这款。我上面穿的裙子是松紧腰,四片拼接,左右都开叉。我在poshmark网上看到有卖同款,但对那个网站我不太敢随便推荐。下面这条是裹身裙。灰粉色很配黑白灰的外套,不比酒红差。

 

最后一套里我穿的上衣、西裤都是Brooks Brothers,现在都没了。Lilysilk的真丝上衣还算出名(没亲身穿过)。推荐的西裤也是BB的牌子,款式和颜色和我的有点区别。这一款稍短些,裤腿也瘦一些,纯色的细腿裤搭配这件外套效果应该更好。

今天就写到这儿。如果感兴趣今天的推荐,先关注公众号,在后台回复今天日期(提醒下是美国日期)和推荐单品左上角的序号(譬如上面西裤的代码是0830A5),就能收到购买链接。如果有关于邮寄,运费,付款,尺寸等任何问题,可以发微信到公众号问我。也可以在这儿留言问我。

 

欢迎转发朋友圈,谢谢支持,下周见!

 

穿

 

 

关注公众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