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人间快乐事,种花也可,作歌也可

我是谁?我从哪里来?又要到哪里去?能解此三疑问者,是为开悟者,仙道已属平常事耳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看到郝海东的新闻,太魔幻了!记得之前郝曾说2002世界杯有人赌球故意不让他进球

(2020-06-04 09:26:10) 下一个
看到郝海东的新闻,太魔幻了!

记得之前郝曾说,2002世界杯中国队有人赌球故意不让他进球

很凑巧的是18年前的今天,正好是中国对哥斯达黎加的世界杯比赛

 

 

图文-中国VS哥斯达黎加 中国队首届世界杯首发阵容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6月04日16:2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4日下午,世界杯C组中国队与第一个对手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在光州世界杯球场进行,哥斯达黎加队以2-0取得比赛的胜利。图为中国队首发阵容。(Gary M. Prior)

 

 

 

找到了这篇文章。这文章可能会和郝以前的图片,文字等一样,很快从网上消失。
********************

郝海东揭世界杯假球黑幕:有人故意不让我进球!

郝海东曾经被誉为“亚洲第一前锋”,而退役后,口无遮拦常常被冠以“大嘴”之称,最近郝大炮也爆料了,而这次更猛,直称“2002年世界杯期间,国足有人参与赌球,故意不让我进球!

都知道,2002年韩日世界杯,中国男足首次进入世界杯,但在小组赛里三场全输,一球未进,导致淘汰出局;而在那届世界杯里,跟中国同组的有巴西、土耳其、哥斯达黎加,当时中国队是想小组第二出线,毕竟巴西是肯定会输的,而土耳其是想踢平,哥斯达黎加是力拼赢球,可第一场哥斯达黎加就以2:0战胜中国队!

而15年之后,郝海东在谈到那届世界杯,说起哥斯达黎加那场比赛,直言疑点太多,绝非当时国足的实力

郝海东说道:“有人当时质疑我们三场一球未进,难道我们实力真就这么差?!尤其是打哥斯达黎加,心里特别窝火!”而随后更是话中爆料:“反正有人是看到赌球集团在现场,至少我是看到的了,但我还要在这个圈子里混,我不能说谁一定参与赌球了!”而且郝海东还说起那场比赛,他有很多机会,但却十分让他奇怪:“那场比赛疑点很多,你们也许感觉不出,但在场上的我,是深知怎么回事!比如我明明跑出了空位,但没人给我传球,在足球场上,这种机会稍纵即逝,外人是根本看不出来的,但这不明摆着不想让我进球吗?就这样踢,怎么能赢?!

虽然郝海东说的话不一定属实,但是在当时,郝海东的实力在亚洲绝对堪称一流,他突然加速和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在亚洲没几个人能防得住,说起现在中国足球的现状,他也表示很痛心,他声称,在这样的环境下踢球,早已不是纯粹的足球了,早已成为某些人牟利的工具了,而场上的球员,就是他们手中的棋子!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猫某某_10meow 回复 悄悄话 只说两位的年龄,现在做这件事比在10,20年前做需要的勇气和要面对的后果是完全不一样的。
我是种花作歌仙 回复 悄悄话 郝海东夫妇这么做的原因是什么?
找到了一篇文章,也许可以部分解释
*****************
转帖: 郝海东夫妇谈体育界腐败内幕

郝海东还揭露了很多不为人们所知的中国足球的腐败内幕,包括如知名教练徐根宝等人随意扣拿球员奖金的事情,并直言是体制造成的,“这个体制是对所有文明的践踏,不是对我个人,我要想勾兑,一年能拿三五百万,有大把机会,是他们对体育行业的践踏,包括教练员都被他们洗脑成很不好的行为。”

作为90年代羽毛球排名长期位居世界第一的叶钊颖,同样揭露了诸多中国羽毛球的黑暗内幕,包括在2000年奥运会女单半决赛发生的著名的“让球事件”,自己在教练的逼迫下,不得不让队友龚智超赢球。

“我当然是不自愿的,所有运动员终极目标就是奥运奖牌,而这是种从乒乓球那里延续下来的,为了所谓的集体利益,其实都是为了他们(教练)自己,当他们能保住他们地位和权力的工具。”

叶钊颖爆料说,自己曾联署写信给高层,状告总教练李永波贪污运动员钱财的事件,但后来也不了了之,而李永波从她队友那里知道了叶钊颖是始作俑者,同时她也是唯一一个不去买李永波自己品牌体育用品的球员,“我觉得自从那时候开始,他心理种下了恨我的仇恨种子,因为只有我不去拍马屁。”

叶钊颖表示,由于当时自己成绩极佳,李永波也不能把自己如何,郝海东也对此说道:“我们的体制,是只要你能拿金牌,杀人放火都可以,运动员只是他们的工具。”他提到在97年的十强赛战胜科威特后,自己回到大连受到英雄般的接待,而只因自己有感冒,官员居然把大连七个医院的院长都找来了,给他一人治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