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ghuangfulong

随手写来,不知以后什么模样。
正文

有必要重温【狼和小羊】

(2022-03-06 07:14:04) 下一个

看到中国有人以【国际艺术在线】之名发一个视频:先设问“如何给小孩儿讲解俄乌战争”。然哈讲了一个故事:哥俩分家,弟弟结交大流氓,威胁到哥哥家安全,于是哥哥出手残杀弟弟一家。最后号召用这个故事教育小孩儿理解俄国与乌克兰的战争。

他们用这种胡编乱造的东西歪曲俄乌真相,美化战争狂人普京,灌输侵略有理论,挑起战争仇恨,毒害我国少年儿童,其良心被疯狗咬了、坏透了、黑透了!

1, 即使哥俩不和,哥哥也不能去屠杀弟弟一家,屠杀不是教育。俄国用枪炮坦克火箭攻击乌克兰是赤裸裸的侵略。

2,乌克兰并未结交流氓。民主国家不是流氓。乌克兰人民向往民主自由是良好倾向、上进表现。

3, 乌克兰总统是犹太人,其父辈曾遭受纳粹的迫害,乌克兰政府不是法西斯政府。没有证据显示乌克兰威胁俄国的安全。

在这种时候,重温【狼和小羊】,很有必要。

                                                                      

       狼和小羊

狼来到小溪边,看见小羊正在那儿喝水。

狼非常想吃小羊,就故意找借口,说:“你把我喝的水弄脏了!你安的什么心?”

小羊吃了一惊,温和地说:“我怎么会把您喝的水弄脏呢?您站在上游,水是从您那儿流到我这儿来的,不是从我这儿流到您那儿去的。”

狼气势凶凶地说:“就算这样吧,你总是个坏家伙!我听说,去年你在背地里说我的坏话。”

可怜的小羊喊道:“啊,亲爱的狼先生,那是不会有的事,去年,我还没有生下来哪!”

狼不想再争辩了,龇着牙,逼近小羊,大声嚷道:“你这个小坏蛋!说我坏话的不是你就是你爸爸,反正都一样。” 说着就往小羊身上扑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