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火星乐园第三部《灰界》 第一百三十一章 能量取值

(2024-02-14 13:26:28) 下一个

第一百三十一章 能量取值

  肖黑望着水蓝色的地球沉思了一会,他英俊的五官被灯光镀了一层晕光,玛雅痴痴的看着肖黑的侧颜,心中激情涌荡却不敢像以前一样,心无旁骛恋爱脑的和肖黑待在一起。不知什么时候,自己和他的外形及能力都变得越来越超出了他们当初的想象,自己这个八角怪的模样,肖黑居然是不厌弃的欣赏。果然是升维了,对于肉身的窒箍也都不在乎了,而是灵魂的共振让两人更加美好?

  肖黑伸出手臂将玛雅揽在怀里,他知道玛雅的长处是微观的宇宙,于是就先给玛雅论述虚拟矩阵的概念;“胡安建立地球神经矩阵时候,就是编织地球数学神经网络,将数学神经网络作为一个函数的简单方法就是使其前馈,也就是保证信息只向一个方向流动。将数据输入最顶层的神经元的函数中,然后从底层神经元中获得输出数据。”

  玛雅:“你的意思虚拟矩阵也是同样的原理?”

  肖黑意念对鱿罗说:“请把你过去在太阳系飞行的数据信息显现出来。”

  鱿罗将自己飞行太阳系各个行星的数据投射在全息屏幕上,然后肖黑边在屏幕上将行星绕太阳运动的公转周期平方与它们各自的轨道半径立方之比成为一个常数计算,他对玛雅说:“看这纵轴是公转周期,这个横轴是行星距离太阳的平均距离。你看常数化后,水星,金星,地球,火星,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都在一条直线上。”

  玛雅惊奇的看着排成一条直线的九大行星的数学线性函数,惊叹:“果然数学是宇宙通用的语言,无论那个文明用什么语言方式表达,都是同一个结果。”

  肖黑:“太阳系的矩阵周期有序,是根号二无量纲的指数序列,奇序列中每一项乘以或者除以根号二值,就成为偶序列的相对应的前一项或后一项的理论值。”

  玛雅有些迷惑:“这个说明了什么?”

  肖黑:“周期性是宇宙的自然法则,说明了宇宙就是一个大的矩阵。在宇宙中的所有事物的运动变化都是周期性决定的。比如分子,原子,基本粒子以不同的频率跳动着。包括分子在震动和能级跃迁,膨胀收缩,都符合太极序列。就是说许多韵律的事件周期存在二的可公倍性,可以追溯到五千万年前的准周期开始。”

  玛雅通透的说:“就是说哪怕资本的虚拟矩阵存在过多个文明,也是在准周期的矩阵范围内?”

  肖黑点头:“对,虽然现今的地球文明才几千年,但是我们会算出五千万年的矩阵信息。”

  玛雅崇拜的说:“小黑你真厉害,你这样说,好像宇宙都变得透明了一样,呵呵。”

  肖黑笑笑,内心想着宇宙的意识浩瀚知识外公都能够掌握,心中对于外祖父的敬佩不由增加了很多。因为外祖父肯定和实践了太极序列在宇宙中的作用,他纵横宇宙就是利用了太极序列的密码,穿越天文单位的距离运算都是运用了太极序列的,比如了如指掌的木星,土星,天王星卫星系统的轨道数据,各个行星的大地构造,太阳系各个行星的多环盆地的半径值,九大行星到太阳的平均距离,这些信息都变成了常数设定在羽律者的宇宙魔方运算的核芯里。

  生物专家背景的玛雅说出来自己的推理:“天体学家尼古拉卡达尔肖夫,就提出了宇宙文明等级这一概念,宇宙能量以及循环,就是宇宙当中的能量出现以及消失再到出现,所蕴含的一种循环性的规律。当理论映射在人类的身上,人的生命就变为了宇宙当中的一种能量。就是你说的这个意思吧?”

  肖黑点头:“对,宇宙万物皆为能量,能量因共振而同频。共振就是物体以外加震荡力同步同相震荡而产生的较强选择性响应。所以虚拟矩阵的空间时间的能量叠加就是选择渗透人的机制。”

  玛雅有些不明白了:“什么空间时间的能量频率影响地球上的渗透人?”

  肖黑:“就从60甲子纪年”

  玛雅:“这不是你们中国的迷信算命吗?”

  肖黑嘿嘿一乐:“真理在原始人认知里就是黑洞。”

  玛雅点头:“我知道了,宇宙光,电,磁,力,波,意识的能量波只是粒子的各种能量形态,意识是生物电能量波。在各种频率振动下,相互影响,相互能量转化。那这些和你的60甲子有什么关系?”

  肖黑:“甲子纪年法不是迷信,而是天体地球,太阳,月亮,二十八座星宿等复杂引力周期关系规律。一般的人以为太阳是绕着银河系转的,其实是由太阳绕着二十八座星宿公转的时间决定的,公转时间十年。将10年分成10个等分,每一年的行程时间命名一个概念,就是用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这就是天干的来历。”

  玛雅:“有趣,我怎么没有想到。那么地支呢?”

  肖黑:“地支由木星绕太阳转产生的,木星的公转时间是12年,与天干同样的道理,分成十二个等分行程时间,一个等分一个地支,文字分别依次为: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这就是地支的来源。”

  玛雅:“就是说年的干和地支是代表了太阳和木星天体的位置,反映了太阳周围的天体行星对地球引力叠加的量化值,以及木星对太阳的引力的量化值?”

  肖黑点头:“当地球绕太阳公转了60年的时候,正好就是木星绕太阳转了5圈,而太阳绕28座星宿转了6圈,这是天干与地支正好各自配对完整。然后时间又从新开始,即地球从头开始60年一周的重复时间。而木星与太阳也开始出发,这就是人与自然60甲子的来历。”

  玛雅问:“知道了这个我们怎么办?”

  肖黑:“你不是有地球虚拟意识渗透人的信息吗?你把他们出生时候的时空信息汇总一下,如果他们都是被同样矩阵叠加引力影响,我们就能从这些信息中,推算出虚拟矩阵在太阳系空间的位置。”

  玛雅痛快地说:“我用计算机处理一下,看看你的倒推法结果如何?”

  玛雅将渗透人的出生时间信息,换算成月亮历时间。换算后,第一组合形式是先选第一个天干与第一个地支组合即甲子年。这个玛雅熟悉,她在太空常用。今天换算后才明白甲子是太阳自传完成一圈后,新的一圈自传的开始,所以是进入地球矩阵维度变化线的起点和终点,就是时空之门的时间,怪不得甲子,就是打开时空之门的钥匙。接着玛雅将第二年按天干与地支的各自顺序进行下去,即乙丑年的渗透人名单排出来,接着是第三年即丙寅年,最后到60各纪年的人物名单分派完毕。

  玛雅对肖黑说,“资料都在这里了,你能看出什么规律?”

  肖黑摇摇头:“好像是平均分配啊。”

  玛雅:“那然后呢?”

  肖黑:“我们还要考虑月亮的效应,每个月的初一为朔日,是月亮运行至太阳和地球的中间,是月亮新一圈运行的开始。此时太阳和月亮位于地球的同一边,同时对地球产生吸引力。月亮的强引力作用在海水上,就容易引发潮汐现象,这种力量作用在陆地上,也有同等的力量。所以在月亮的强引力时期,往往是地球上各种事故多发期,人们将这种现象称之为月亮效应。”

  玛雅点头:“同意,考虑了月亮效应,就是考虑了出生日月亮的引力,海水在月亮的引力之下,产生潮汐,人体百分之七十左右都是水,在月亮的强引力之下,此时出生的婴儿也容易导致气血翻腾,心情急躁,从而发生事故,是婴儿的能量共振初始点。”

  肖黑:“古人说在月亮的强引力时期,不宜远行。称破日也被称为大耗。资本选择的渗透人肯定不是大耗之人,你的名单上的人好像都没有这一天的。”

  玛雅点头:“初一是月亮新一圈运行的开始,也是太阳和月亮引力叠加到地球最大的第一天。确实名单上渗透人没有在这些天的,呵呵。农历的十五好像果然也没有渗透人。”

  肖黑说:“现在基本上有些眉目了,虚拟矩阵的引力叠加肯定是小于月亮的引力,如果要共振到渗透人,一定是月亮引力接近最小的时间,就是农历的初十三左右的时间。我们飞到这个时空的地球方向去看看。”

  玛雅恍然大悟赞美:“今天就是农历初十三,原来你早都计算好了,狡猾,呵呵。”

  肖黑淡淡的一笑,受到玛雅的崇拜很是受用,于是下令:“鱿罗飞到我们之前探测好观测满月前的空间点。”

  鱿罗飞到了满月前的空间观望点,肖黑打开了暗光子枪,带着玛雅在空间观察,在视野里出现了混沌的漩涡力场,有闪电在漩涡云里时隐时现。能利用阴阳能量的肖黑分析资本虚拟的矩阵因该是这些暗物质的能量,因为月亮是属于阴性能量。玛雅看到漩涡周围深不可测逆时针方向旋转着力场线就像八卦的蛛网的结构,蛛网的中心就是阴性能量矩阵的中心。玛雅穿好甲衣,决定要亲自到能量漩涡探测一下。

  肖黑赞同:“我们之所以看不见,就是这些阴性能量跟着月亮在运动,将附近的时空给扭曲了。因为这个暗能量的力场已经运行了5千万年的周期,底盘的能量很大。你去如果销毁不掉,可以将阴性能量的中心指标改变。

  玛雅点头,将头上的头罩摘到,露出了八个复眼的毛茸茸的蜘蛛脑袋:“对不起了肖黑,到了此时我必选用能量的原型才能过关。”

  肖黑一点也不惊讶,而是鼓励说:“没关系。”

  玛雅当着他的面终于打开了原始的本身,勇敢的将蜘蛛的体积大出数倍, 八条怪腿上长满了绒毛,不过确实有着一张人脸。肖黑看到玛雅变身的蜘珠的个体确实异常庞大,让玛雅的身体有两米高三米长。肖黑叹服的伸出手摸摸毛茸茸的八只蛛爪。玛雅点头微笑后迅速以八角怪的身影往飞舰的舱门跃迁,鱿罗打开舱门,玛雅飞到太空暗物质漩涡中心,就像一个蜘蛛落在暗物质的力场蜘蛛网里面。

  肖黑默默看着玛雅八角怪的身影湮灭在漩涡里,此时感慨宇宙生命的诞生意味着能量循环到了某个节点,通过特定的形式将部分能量释放出来,而终结之后,人类又回归到了循环当中,等待下一个节点的出现。最后他摘下眼罩,眼睛视野里面则是空空荡荡的外空间,什么都看不到。

  过了很长时间,没有玛雅的消息,肖黑顾不上飞行器在光速飞行,他再次带上眼罩脑袋使劲凑到视窗我前,看到鱿罗围绕着暗能量矩阵飞行过程中,机身整个闪着银白色光。暗物质的中心漩涡翻滚中,肖黑终于看到玛雅八角怪的身影拿着一个灰色一闪一闪发亮的东西,飞出了漩涡,鱿罗赶忙打开了舱门将玛雅收回到飞舰内。

  看着玛雅完璧归来,肖黑心中感慨果然女性身体更容易与母蜘蛛完美共生。玛雅收回身形变成了人形后,想带着头罩,肖黑阻止:就让我们都以真面目示人好吗?我说了我不介意,我很欣赏你的超级体质的能力。”

  玛雅娇羞的低头,还是倔强的把复眼都关闭是头罩里:“我还是这样才有自信坐着你的身边。”

  肖黑尊重的说:“好,随你,你手里拿着的是什么?”

  玛雅用手上的精钢刺将灰色的宇宙尘埃弹落,手中展现了一个2寸厚手掌大小晶体结构物质说:“这是时间晶体, 就是虚拟矩阵凝固时间的晶体, 一种可以定量、可控、可测量的时间结构。这个就是相当于虚拟矩阵的芯片。可能是第一代文明的资本人类制作放入了地球的空间。它的动能就是月亮的光晕,根据月亮周期性让暗物质力场释放物质化的引力波。五千万年了这些物质随着时间推移, 呈现出非常规律的周期性变化。 ”

  肖黑赞赏的说:“你终于找到了矩阵,还拆除了矩阵的芯片。这晶体的物质利用相邻原子的能量状态之间存在着固定的耦合关系,这种耦合关系会引起整个系统的行为同步。从而形成时间晶体的结构。”

  玛雅开心地说:“你也厉害,要不是你的帮助,我还在地球上打转呢,现在虚拟矩阵芯片拆除了,我们回地球看看。”

  肖黑点头开玩笑:“你的晶体好像缺了一个角,怪不得地球的资本不行了,呵呵。”

  玛雅拿着晶体认真端详:“它会不是现在这个样子?”

  肖黑引导:“银河系曾是一个繁荣的家园,孕育了无数璀璨的文明。从我外祖父的故事看很多文明消失殆尽,只留下了一些神秘的遗迹,比如你手里的这个时间的晶体。你觉得它只是虚拟矩阵的遗物?为什么五千万前会有人类将它安置在太空,伴着月亮飞?”

  玛雅被小黑的话搞得哑然;“那么我今天是做错了?”

  肖黑摇摇头:“没有,我是反思为什么太阳系的地球是多宝鱼缸?说明各种文明在遥远的过去,银河系中星球繁多,生命形式丰富多样。但是现在这些文明都濒危了,所以宇宙才建立多宝鱼缸,培养各个文明的接班人。”

  玛雅还是有些迷糊:“所以呢?

  肖黑反证开导:“你还没有回过你的母星球吧?包括来到地球的其他文明的代表,艾玛,爱娃等。因为我从我外祖父的故事里知道了,宇宙的高级文明并非永恒。我分析猜测有一场未知的灾难席卷了整个银河系,无数文明遭受了灭顶之灾。我们来地球就像是各个文明的种子来这里保存。也许你的母星球恒星系破碎,星系混乱,曾经的家园变成了一片废墟。”

  玛雅猛地开悟了:“你说太有道理了,我说我的母星球不急着让我回归,宇宙一定发生了什么,过去五千万年里,也许很多强大无比的高级文明,在一场我们不知道灾难灰飞烟灭。”

  肖黑嘱咐:“保管好这个时间晶体,量子信息永远不会被删除。也许你会从中阅读到五千万年间我们不知道的宇宙信息。高级文明宇宙意识让你找虚拟矩阵,不知道和这场灾难的有没有关系。罡重王爷看到宇宙的能量墙已经形成,我们太阳系就是一个文明的角斗场,你我都有小心,不要被表面的事物蒙蔽了眼睛。”

  玛雅五体投地崇拜的说:“我都听你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能成功的P' 的评论 : 谢谢你的鼓励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望沙' 的评论 : 你的小说文字含量很高,得慢慢读。不然里面很多东西匆匆读过不思考就浪费了。所以我也同意高妹,慢慢发比较好。管他小众不小众呢:)
能静下心来修改旧作很赞。我写完这部之后也要停一下了。
回国度假是否吃够了四川美食?我朋友给我看她去成都玉林路拍的照片,诱惑我去玩。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能成功的P' 的评论 : 特别是我把马云,李嘉诚等一些富豪名人,他们的出生日期分析后,结合周易,终于知道了一些天机,也是支持镜像宇宙的概念。以后如果写火星人第四部,也许会用到小说中。这部小说提到了资本的靶向人是和出生时候的引力波有关的。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能成功的P' 的评论 : 火星人三部写完,幻想榨干了思想火花,现在不写新的文。整理修改旧作,你们知道我很多文法标点符号,错别字,积压的过多,都是需要时间整理的。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能成功的P' 的评论 : 前面的章节,如果读者喜欢就以后发布,觉得科幻文是小众,就自得其乐,完成自己的幻想。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能成功的P' 的评论 : 谢谢可可的鼓励,:)
天干地支我觉得就是应力波的叠加,这是我思考的看法,就用在小说中了,好像可以说的通:)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八十五之后空的那些就真的不给大家读啦??
沙沙已经开始写下一部了吗?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关于天干地支的理论是沙沙想出来的?太玄妙了。我觉得这几年被你洗脑,真的认定以前曾经有过很多太阳系文明:)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onaRawson' 的评论 : 谢谢你,是he
FionaRawson 回复 悄悄话 每天来看你一章,为这俩人高兴。还没偷看大结局,不知道肖黑的“牺牲”是不是真的,嘿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