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火星乐园第三部《灰界》第五十七章 重拳出击

(2023-10-04 16:07:24) 下一个

《灰界》第五十七章 重拳出击

 

瘦高个没有机会说完全部话后,就看秦鹏飞站起身,伸出双臂大手在空中,气势如同是握着盘古开天的铁斧,“嗖”的一声,瘦高个手中的枪和周围一百多条枪,瞬间都被被秦鹏飞神力给收走了。各种枪支从空中飞走后被秦鹏飞意识扔在经理办公室桌前的空地上。在他脚下一件,一件,又一件落下,各种枪支的碰撞声,就像千钧大斧砍砸在现场所有人的心上。最后堆成了一个如同贩卖二手武器的地摊。

室内的人发懵的看着这些,他们仿佛置身于两军交战的肉搏前线,遇到了秦鹏飞雷霆万钧的天神将军,到处都是飞沙走石,哀嚎遍野。

胖经理和手下一百多号人的目瞪口呆的傻了眼,现场的空气中似乎透出无色无味的杀气,仿佛整个酒吧都会被秦鹏飞的超神力加热后,瞬间连他们这些人都炸成粉末。但是他们心里也在迅速预判计算结果,不能不敢马上奔溃逃逸,因为肖黑的眼神已经隔绝了他们最后的退路和挣扎的希望。

 

胖经理闪烁三白眼,看到肖黑和秦鹏飞像超人一样,人整个就傻眼蔫巴了。现场一片寂静,都没有人敢说话发声,哪怕嗓子痒的想咳嗽也都死死的憋着。就看到办公室墙壁飞上天顶后,暴露出工厂车间改装的酒吧天花板的建筑钢梁,冰冷白炽灯光从上面打下来罩住每个人的脸,空间中只有空调嗡嗡的运转的噪音,表示世界还活着。

秦鹏飞的超神力将现场反转的太骇然了,现场的人都不敢看肖黑的眼光,生怕他愤怒后发布什么命令,秦鹏飞会有什么让他们分分钟死去的爆发力出现。

胖经理刚才烦躁不安的目光不见了,失落惊讶中用他的小胖手不停的擦额头上的汗,结结巴巴的问,“你,你, 你们是什么人?”

肖黑坐在凳子上背往后一靠背椅,淡定从容的说,“那现在,我们看起来就不一样了,是吗?”

肖黑的话,瞬间在他们之间划出来一条鸿沟,刚才胖经理的嚣张,最后被肖黑和秦鹏飞反制后,以绝对的力量划下他们之间高下的深度,胖经理卖弄聪明,一个字,一个字的小心问,“你们是从外星上来的吗?”

看着他如此说话,也算上道,肖黑点头,“对,我们来自火星。”

胖经理马上像一个牛皮糖黏糊的贴上来,拉近关系,“火星?你们就是天选之人?哎呀,我可是斯密特和肖剑的粉丝啊,小时候看那个火星第三次移民全球直播,简直是太激动人心了,那时候我都想成为一个宇航员呢,呵呵。可是现在你看我就是一堆行尸走肉。”

听着他故意说斯密特和肖剑的名字,就算是现场现拍马屁,肖黑脸色转缓一抬手,“叫你的兄弟们都撤了吧,我们不是来杀人的,而是来帮助你们的。”
“真的?太好了。”胖经理马上眼睛乞求的看着秦鹏飞和武器堆,“这个……我的人可以拿走了吗?”

秦鹏飞双臂收回,插在裤兜点头,“可以。”

他说完,胖经理赶忙低头哈眼的站起来给秦鹏飞鞠躬后,转过身对着周围的手下一挥手,“拿着你们武器赶快滚,”。

那些脸色发灰黑衣衫不整的手下,努力的从无精打采的情绪中挣扎的来到中央的空地上,拿着属于自己的武器,落荒而散。人走光了,胖经理一抬脚按住桌角下的机关按钮,飞到屋顶的墙又徐徐的降落,昏黄的灯光下,现场马上又变成了一个让人迷醉的酒吧办公室的环境。

肖黑拿出随身包里面的一板铝箔药物胶囊,递给身边还在发呆的瘦高个说,“谢谢你带我们到这里,我说到做到,你只要带我们见到派发毒品的分级经理,就给你最新研制有效的戒毒药。这个是青山科学院研发戒毒的药,每天睡前吃,每次一片,连吃2周,你的毒瘾就会戒掉了,并且不会再复发。”

瘦高个接过戒毒药片,眼中含泪,“谢谢你火星人,谢谢你,请原谅刚才我……”
肖黑帅气打断他,“不要说了,核爆后你们也是遭受了太多的痛苦,我知道,很多人是迫不得已。”

秦鹏飞始终不说话,就像肖黑身边的大力金刚一样护场,胖经理看到瘦高个千恩万谢的离开,马上谄媚的满脸堆笑走上前,给肖黑他们俩奉上茶水,“火星大神请喝水,要我配合什么都行,就是那个戒毒药,是不是也有我的份?”

不一会,胖经理亲自送肖黑他们出门,他用从没有过的尊敬神情把肖黑和秦鹏飞送出了酒吧的大门。在这过程中,胖经理觉得自己的酒吧是如此的陌生,大理石铺就的豪华走廊也是那么冰冷如地狱入口,他的神识完全被肖黑给征服了充满了新的希望。

回到酒吧后,胖经理走进了通往地下室去的电梯,走进地下赌场的大堂,一路上脸色视如死灰的冷峻,最后他走进了经理独有的密室的格子间,打开密室的大门,从里面拿出自己私人定制的武器装备。

今天他就要和以前的生活做个告别了,告别被毒品控制的人生。他拿出一板铝箔胶囊,剥出一粒药丸放入嘴中,感觉这个药丸就是要把他过去不堪的精神黑暗面,送到无法再回来的世界。今晚的行动和死亡有关,和今后如何生存更是有关。只要他能够戒除了毒瘾,就能摆脱那种恐惧苦涩的药物神经的奴役,有了一个自由的意志,就可以堂堂正正的做一个正常的人。

最后胖经理带着手下心腹出门了,他们坐车朝着芝加哥的一家地下拳击赌博馆走去,街面上看着人流稀少,但是走入地下城后,沿着七拐八拐 地下通道,就来到了人声鼎沸的地下拳击场。在中央铁丝网围着的拳击台,被360度灯光照射的无死角。胖经理来后,登记了自己参赛选手的名字,布拉克林肯,就是肖黑随斯密特父姓的名字。

登记赛事的是一个膀大腰粗的黑人大汉,名字复核完毕大手一伸说,“比赛的赌资?”

胖经理让手下把随身带的一个手提箱重重的放到桌上,黑大汉打开了箱子,看着整箱装的一袋袋满满的白色粉末,“惊呼,你这是不过了?如果输了,你们片区的人毒瘾发作了,我们可是坐视不管了啊,你是疯了吧。”
胖经理双眼神气的说,“今晚所有的赌资都会归我。”

黑人大汉将信将疑,点开了胖经理提前注册的选手照片,看到是一个黑人,含糊其词提醒,“喔,这个人第一次见,你把全部身家压上是不是太冒险了,你知道的,那个……是有手段控场的,不会让一家独大的。”
胖经理自信的说,“我相信我的选手,谢谢你。”
胖经理离开登记注册处到观赛场自己专座的位置坐下,身边的心腹耳语汇报,“老大武器都藏好了,我们随身带来的武器表面上被他们搜走保管了,但是我通过下水道,让兄弟们运来一批。”
胖经理看四下无别人后说,“这些就是防备万一的,万一布拉克林肯重了埋伏,卡罗拿我开刀,我们好反击。”
手下质疑,“布拉克会输?”

胖经理老道,“就怕万一,卡罗给我递话说他是火星来的将军,让我收拾他,幸好我故意大声说给他们注射冰毒,他们用超神力制服我们。我们被迫听从安排,替布拉克报名参赛,这样就把他们摆在明面上。卡罗也不会怀疑到我的忠诚。现在我对卡罗手下说是被布拉克胁迫我拿出所有的冰毒参赛,就是给他们双方看我的诚意,不管那一方胜了,我们都能活下去。”
心腹赞佩,“谢谢老大,跟着你就是保险啊。”
胖经理满意点头,“很久以前我就注意你了,有眼色,很多事不用我多说,办的很好。”

心腹受到表扬高兴,不忘杞人忧天的问,“万一布拉克赢了怎么办?”
胖经理,“这个结局最好,不过我觉得没有那么容易,想想芝加哥几十万人都被毒品控制了,布拉克赢了,卡罗手下枪手会同意吗?”

 “那我们接下来该做什么?”

“看他们双方最后还有什么剩下的,别说话了,注意让兄弟们警戒,布拉克兄弟俩进门了。” 

胖经理的表情表明这是一个最好不要去探讨的话题。他们共同看到沸腾的人群中,穿着拳击短裤光着膀子的肖黑从选手通道入场了,后面跟着的是教练兼保镖身份的秦鹏飞。有一道铁网把选手和观众隔开,就像一个世界和另一个世界的透明隔阂。

胖经理看到肖黑脸淡定从容,身上的肌肉闪着古铜色光亮,浑身充满着自信,根本没有恐惧和酸涩的陌生感。肖黑走进场时,忽然有人朝肖黑泼不明液体,看着马上就要倒霉的肖黑,也不知为什么那些液体接近铁丝网的上空就都被一种力量吸到赛场的屋顶上,屋顶的钢瓦结构一下子腐蚀冒泡,胖经理吓得,“是,是,他们泼强酸,太卑鄙了。”
但是肖黑根本没有停下脚步,秦鹏飞拿出一个黑伞撑开,将屋滴落腐蚀液体丝网通道下方的地方保护起来。很多观众发出了不满的嘘声,投掷液体的人在人们的鄙视中抱头鼠窜。接下来和肖黑对决的高大的一个黑人拳手登场,他是地下拳击比赛冠军记录保持者,人们看到他出场,开始欢呼起来,高喊着,“阿里,阿里,阿里。” 

在喧闹声中,肖黑看到身高两米二的黑人拳手,浑身肌肉就像才从池塘黑泥里拔出的藕节般发光饱满,年龄有三十多岁,专门留着胡子在下巴上。他灵活的跳到台上,完全不看比他矮两个头的肖黑。他冲着赛场铁丝网围着的,如同沙丁鱼罐头里的拥挤狂热的观众,双手展开致意,拿着他的金腰带,在四个方向展示。展示的过程中,高大的身躯故意把肖黑挤到一边。观众席上的人们都跟着他做一个大拇指竖起来又放倒的冲地的动作。

胖经理这时候表情麻木的冲着对他示威,盯着他倒置大拇指的黑人拳手笑笑,一摊手做出一个无可奈何的动作。接下来不可避免的看到肖黑的脸,像极了黑色油画里面光影下的勇士,脸色一半看不清楚,但是眸子清晰而明亮闪着火焰的光芒。

嘘的一声哨响,拳击台上两边的铁门被咣当的锁死,现场的人们安静下来,在穿着蓝色条纹的裁判的手势下,比赛正式开始。秦鹏飞站在靠近肖黑位置的铁丝网附近,紧张的观察肖黑附近可能出现的危险因素,虽然他知道肖黑有宇宙之心魔方的护法,哪怕没有穿铍质子甲衣也不会有危险,但是他怕万一。

胖经理忽然看到自己座位正对着的铁丝网拳台的对面,好像卡罗就坐着那里看着他。胖经理不由自主打了个冷战,他坐在这里多久了?卡罗看到胖经理看到他后耸耸肩,双手朝天,意思是在这里时间很有趣。 然后卡罗用手做了一个手枪的手势,指着顶端远处的距离方向。 胖经理顺着看过去竖起眉毛,唯一的内心的声音就是狂风。 “他是个混蛋,”

不是吗?卡罗在高处布置了激光武器。 秦鹏飞敏感的注视到胖经理和卡罗他们面面相觑,突然之间产生了一种深深的暗线表情,但是他现在更关注的是,肖黑一开局后就被高大的阿里一拳打倒躺在尘土飞扬的干燥拳击台地上。看到效果,人群疯狂的叫好声中,卡罗手下都把枪弹搁置起来,放心的等着肖黑被打成肉饼。

肖黑飞扑到地上,刚才阿里的一拳,将他的牙齿都要打掉的感觉。果然是个老手,不给任何对手喘息的机会。刚才肖黑给他抱拳问好,结果他一个右手直钩拳,来了个老虎掏窝,一下子打在肖黑的下巴上,带着牙套的肖黑就感到嘴里血水口水泪水混合的流进嗓子眼,食道里面仿佛有一只手,掐住了他的咽喉。倒地后脑震荡的大脑里面,过去和玛雅的幸福日子,一帧帧的播放,就像一个个锋利的刀片,将肖黑封闭的爱情内伤割开,看着回忆的电影。肖黑想原来自己这么脆弱,原来失去了玛雅的自己这么不堪一击。

“肖黑,肖黑,”

秦鹏飞使劲大声呼喊倒地的肖黑,着急的裁判翻开肖黑的眼皮看瞳孔。这一个动作,让肖黑眼睛就像一个静默的深渊突然被裁判的手扔进一个石子,打破了平静般的晕开了意识。肖黑迅速的一个鲤鱼打挺的就站了起来。主裁判看到后,询问肖黑要不要继续,肖黑点头,使劲的甩头将头上的汗水都甩掉,将糊住眼睛的汗水擦去,双手抱拳准备好战斗搏击的姿势。

身材高大的阿里,毕竟是深度毒瘾的选手,刚才临上场才注射了冰毒,所以神经超度饱和有精神。但是刚才用尽全力偷袭成功打出一拳后,他好像被肖黑身上一个能量力场反噬。内力受到很大的冲击,现在身体意识和肉体就像是被分两个部分,他如何集中注意力都捏不到一块。

就看阿里头发被汗水打湿的像淋过雨一样,贴在两边剃光了头发的头皮上,双眼红彤彤的出血,就像是被消毒水刺激了一般,口水不停的流出来,让他不得不拿出牙套来吐口水。阿里感觉自己整个人就像掉入河水要崩溃的泥人。

这时候卡罗看到阿里毒瘾马上要犯了,马上让教练要求暂停,休息时候,给阿里喝了特殊高能量的水。秦鹏飞给肖黑擦汗,低声说,“这里都布置了很多的埋伏,屋顶处有激光设备,拳台下我感觉是有电控柜的装置,你要小心。”
时间到,再次上场后,裁判吹哨,肖黑看着喝了能量水的拳手阿里,状态更差了,整个人就像要爆炸的气球。肖黑对阿里说,“我们两个你实力强,你能不能一拳把这个拳击台的铁网打掉?”
阿里嘴角已经有些歪斜,“你想我打掉了铁网?你好跑,别做梦了,这个铁网很结实,打不掉的。”
肖黑说,“我要是能打掉呢?”
阿里歪嘴大笑,“你是说梦话吧 ,呵呵。”
肖黑说,“你看着,我打掉后,你要快跑,要不是我们俩都会死的。”

阿里不信,“你这是变相的求饶吧?有本事你打啊,我看你的拳头会比钢铁硬?”
他说完脸上不屑的笑容,肖黑感觉到了拳击台下好像有液体流动的味道,看来卡罗他们要马上动手了。于是抓紧时间的肖黑出其不意的对着拳击台的铁丝网铁柱子重拳出击,一掌打过去,十厘米粗的铁柱子一下松掉了,要不是被两边的铁丝网扯住一定会飞上屋顶。接着在人们惊恐的嘘声中,肖黑将四面的铁丝网轻松的就给拔下来,然后用手一扔朝着卡罗部署的激光武器的天顶砸去。人也就跟着飞出了场外,他想控制卡罗。那里想到等他飞出去,卡罗已经不见了踪影。

在拳击台上的阿里看的是吃惊不小,知道刚才肖黑不是玩笑话。还没有回味肖黑说的快跑的意思,就看到人们四下惊恐的开始逃跑,比赛场馆里异常的混乱拥挤。就在肖黑飞出的时候,几乎同时卡罗手下里拿着个控制器一按,就见拳击台变成个巨大陷阱,由于肖黑已经及时的跳开,在台上的高大的阿里一下掉进陷阱里面。

“哎呀妈呀,救我。”

卡罗的一个手下,伸手拿打火机,打着火石的火焰后朝着陷阱就丢进去了,就听到陷阱里面 一声惨叫后,轰得到一声冲天火焰就起来了。这一切发生的太快,现场人太多,哪怕秦鹏飞就在旁边,他看到地下陷阱里都是汽油类的燃烧液体。 阿里已经被火焰包围,要想救他已经是来不及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悉采心' 的评论 : 谢谢采心的鼓励,:))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他们坐车朝着芝加哥的一家地下拳击赌博馆走去,街面上看着人流稀少,但是走入地下城后,沿着七拐八拐 地下通道,就来到了人声鼎沸的地下拳击场。在中央铁丝网围着的拳击台,被360度灯光照射的无死角。胖经理来后,登记了自己参赛选手的名字,布拉克林肯,就是肖黑随斯密特父姓的名字。————芝加哥真有地下这样的地方吗?这次送女儿去上学回来后一直放不下心。一想起前几年在那里倒下的中国学生,就心有余悸。。。

莎莎写得气定神闲,越来越好看:))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星期三的沙发,俺来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