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民主制度不值得信任

(2022-02-24 12:38:41) 下一个

 

 

正在计划筹备一件事情,一位自由卡车组织的志愿者,英语母语者,他将帮我念《坚守阵地》的英语部分,我念中文部分。这样会有更好的传播效果,我会通报各步进展。

 

今天老师课上讲到苏格拉底之死,如果加拿大继续这样一路狂奔向左,离我被判死刑这一天也不远了。我终于懂得自己为何经常被删帖封帖,因为一个称职的作家肯定会反对强权和暴政,在哪都一样!是每个时代最不受独裁者欢迎的讨厌角色!

 

苏格拉底的观点完全正确:1民主制度不可信任,因为会成为多数人的暴政。2民主制度容易被权谋家操控玩弄。

 

加拿大如果一直引进大量价值观念完全背离基督教文明的族裔作为独裁者的票仓,这个美好的国家会彻底烂掉。

 

我今天在课堂上直接把自由卡车运动作为例证来支持苏格拉底的观点。如果民主制度有效,为何两次选出特鲁多这种总理,他肆无忌惮地违背宪法,武力镇压和平示威的人群。他又玩弄翻云覆雨手,看着自己会遭到上议院的强烈反对,会引起重新选举,赶在投票表决前撤销戒严令,这就是苏格拉底说的利用民主制度的漏洞玩弄权谋诡诈!

 

有同学把民主制度和共产主义相提并论,对后者充满向往,我以捶胸顿足之势反驳。你听说过反右吗?你知道什么叫夹边沟吗?你知道什么叫易子而食吗?

 

真够可以的,加拿大竟然左到这个程度,可以理解为何有今天这些不可思议的系统性邪恶发生。从民主到极权,不过就是一代人的距离,里根这话太对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