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加拿大人的哭泣

(2022-02-19 19:48:58) 下一个

 

 

今天在咖啡馆,我哭了,和朋友电话说起自由卡车运动的时候。

一个年轻的印度女孩看到了,来我的位子这安慰我。

我们聊得很投缘,然后我和他们俩坐一桌了,还有她的男朋友。

 

后来我和她说,这次运动给我一个最大的冲击就是,我发现自己喜欢蓝领阶层胜过精英阶层,她也有同样的思想转变。

 

昨天认识的新朋友凯瑟琳给我发来自由卡车领袖汤姆今天的新闻发布会讲话https://www.facebook.com/truckingforfreedomfilm/videos/939856739911673/,他是一个退伍军人暨计算机教师,因为没打疫苗被开除了(这他妈什么神经病规矩啊?)。此前的发布会上,谈到被捕,他非常冷静而镇定;而这次他忍不住哽咽了:因为和平示威的群众被马踩伤,被殴打,被化学武器袭击。

 

我又哭了。

 

这就是加拿大人啊!我最爱的加拿大人就是这样子的,而特鲁多简直是个坏种!他一点也不像加拿大人!

 

我刚才看了他在国会的辩论,这是什么样的满口谎言的恶棍才可以这样发言和行事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tanse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会不会真的觉醒。
tanse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我很为加拿大揪心。
古龙 回复 悄悄话 有病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博主是一个正直善良的人!而二楼的那位名不符实正好相反!他不怪小土豆政府对卡车司机的诉求不予理睬,第一天就能解决的事态要故意拖到暴力清场,独裁者就是被他那号的给拱出来的!
真实正直的人 回复 悄悄话 你太爱哭????,自由卡车运动的参与者有表达诉求的权力。占道鸣笛破坏了公共秩序,支持政府的清场行动。
MarkM76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很好!希望加拿大人民能够觉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