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烟袅袅

诗心如杨柳春烟。。。。。
正文

我在樱花盛开的地方等你----送给细烟

(2006-07-13 22:34:19) 下一个
我在樱花盛开的地方等你

-------借花献佛送给细烟MM

Thanker
兰练的河水边
绿缎的草地上
飘浮著一片云
似你旋转的白色裙裾
澄静了天空幽兰的眼睛
那是盛开的樱花

飘溢你眉角灵性的花瓣
在晨曦变幻的薄雾中
流淌你娉倩回眸的波光
散发著你发梢的玛瑙香泽

一阵微风拂来
和著对岸迷缈的藕曲
点点飞雪在枝头颤栗
和你的星星泪光
映在我的心田

我在花下独自徘徊
细细地品味
樱花的芳香
和残留在我指尖的温柔
如梦的你 如梦的缘 如梦的情

一片花瓣在太息声中凋零
静静地躺在我的掌心
晶莹 剔透
是我望穿秋水的双眸

我在樱花盛开的地方等你
不要让我象樱花一样凋零

04-14-2004
* * * * * * * * * * * ** * * * *
细烟回和:

我在樱花盛开的时候想你

-----和T诗:我在樱花盛开的地方等你

我在樱花盛开的时候想你,
把悄行在夜晚星光下,
所有的憧憬,思念和爱意,
散落成一树淡粉的翩翩飞蝶,
系在春天的阳光下纷扬,
弥漫出一片回荡的香馨。

我在樱花盛开的时候想你,
把从初夏潜藏到早春的,
全部羞怯,细密和俏丽,
扬洒成一伞胭红的片片笑魇,
挂在春天的轻风中飘荡,
挥舞出一练明媚的长绮。

我在樱花盛开的时候想你,
把凝寄在行行诗歌中的,
一点点幻想,浪漫和欣喜,
结成一串月色的粒粒玉珠,
缀在春天的细雨里垂悬,
流淌出一道如云的清溪。

我在樱花盛开的时候想你,
想你站在繁花下的欣影。
当薄雾在花云中升起,
你是否知道,
那是我今夜的彩霓;
当花瓣轻轻落在你的肩头,
你是否知道,
那是我今天,
在樱花盛开的时候想你
在你耳边的轻轻低语和呼吸 ~~~~~~~~~~~~~~~~~









04-15-200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