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烟袅袅

诗心如杨柳春烟。。。。。
正文

不该忘记--答细烟《怎样忘记》

(2006-07-12 21:06:03) 下一个

不该忘记

------答细烟《怎样忘记》

大大雪球

【题记】

忘记该忘记的是明智,
忘记不该忘记的是背叛;
不忘记该忘记的是无知,
不忘记不该忘记的是忠诚。

在你的天空
我是无助的翅膀
在我的天空
你是不落的希望

在你的梦里
我是追寻的许诺
在我的梦里
你是迷失的方向

想起那份
相爱的美丽
想起那分
心痛的迷茫

真的要我忘记吗?
泪,潮湿了所有的记忆
潮湿了脚步
和飞翔的翅膀
只有心还在静静地倾听
感受着爱过的温暖
把微笑印在梦里
然后,一遍遍问着。。。问着

2006-3-21明州

~~~~~~~~~~~~
细烟:

怎样忘记你

 

在你的梦里
我起舞;
在我的梦里
我哭泣。


在你的天空
我迷失;
在我的天空
我寻觅。


我看到了
你的太阳;
对着却是
自己的月亮。


我听到了
你的心跳;
我的心
却是静谧。


在你醒着的时候
我躲起;
在我醒着的时候
我迷离。


告诉我,
怎样忘记你。

03-12-20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