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烟袅袅

诗心如杨柳春烟。。。。。
正文

梦中 (和细烟)

(2006-06-20 23:00:45) 下一个

梦中 (和细烟)

作者:易明


梦中(和细烟)

我梦中的海
奔涌着你的浪
我在浪里远航
可曾飘入你的梦乡

我梦中的草原
环绕着你的牧场
我在牧场放歌
可曾飘入你的毡房

我梦中的叹息
依偎着你的目光
我在目光里倾诉
可曾飘入你的心上


=======================

细烟: 梦中

我梦中划过
你的海面。
深蓝透亮的宝石,
流动着蓬勃。
一道冲天的巨浪,
我掉进了
美丽的旋涡。

我梦中飞过
你的荒原。
赤褐点墨的巨毯,
抖动着浑阔。
一线连天的远山,
我牵回了
无尽的寂寞。

我梦中飘过
你的草原。
绿波起伏的绸巾,
舞动着欢乐。
一片映天的明镜,
我看到了
温柔的诱惑。

我梦中落在
你的胸膛。
均匀有力的起伏,
牵动着脉搏。
一声无音的叹息,
我听到了
思念的长歌。

03-22-2005清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