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堆居

大肚能容 容世间难容之事,开口便笑 笑天下可笑之人
正文

与雅美之途商榷 请勿武断并删贴

(2020-04-18 16:43:28) 下一个

我曾经是你的长期读者,对你的博客一向关注。但觉得你最近的两个博客,为武汉病毒所辩论。其逻辑很可笑,非常失望。

1. 你声称你不熟悉武汉病毒所,不认识石正丽,没有在武汉病毒所读书工作过,对武汉病毒所没有直接认识,但又武断地声称他们管理得很好,不可能泄漏病毒。这不是一个科学工作者的客观态度。

2. 你说诺贝尔得主蒙塔尼耶得奖后变糊涂了,我评论你的博文武断,偏执,表明你变糊涂了,我的两次评论都被删帖。你可以说蒙塔尼耶变糊涂了,我为什么不能批评你变糊涂了?这不是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吗?

以后不会再看你的博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lidali' 的评论 : 这你的留言吧?
。。。。。

Dalidali 2020-04-18 18:24:17 回复 给这篇文章点赞!

当他提到那个印度人的东东时,我就猜到他已经老年痴呆了。
可许多中国人极端崇洋媚外,一个该提篮买菜的老人,被中国高价请去帮自己出丑。

另: 绝不是歧视老年人,每个人老化的进度和程度差异巨大。 有的60岁就痴呆了,有的90岁了却思路仍然清晰敏捷!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lidali' 的评论 : 你称赞他,他怎么会删你呢?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我列了6条“质疑”。回去看了一下,没有删我的贴!

是不是你们言辞太激烈? 或让博主觉得太那个? :)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真删贴了? 我去看看!
白堆居士 回复 悄悄话 发到子女教育坛了:
下面是评论:
他的话你就信三成就可以了。他喜欢蹭,尤其大人物,仿佛 每一个著名科学家都愿意和他扯几句。总之,是一个灌水专家,主要用来忽悠国内人 为他个人小bussiness开拓市场。
南山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蓝天白云915LQB: 我也给他留言,只想跟他讨论问题,结果也被他删了,没想到,他堂堂一个学者,居然听不得半点异论,令人大开眼界。

他这样做有悖于科学精神。 这样顶着专业人士头衔但失于学者良心的人非常误导大众。
白堆居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他不老实,出尔反尔,信誉丢了。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有人编造的石正丽的实验室把病毒放到了海鲜市场,这已经超出了我所知道的常识。我去过在武昌的病毒所,而华南海鲜市场则是在汉口江岸,离汉口火车站比较近,
。。。。。。

这是他博客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61002/202002/6717.html中的一段话。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他说不认识石正丽是撒谎,他说过,石发表论文,他写信祝贺。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给他留言,只想跟他讨论问题,结果也被他删了,没想到,他堂堂一个学者,居然听不得半点异论,令人大开眼界。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本来想看学术针对学术的问答,没想到ta删帖了,蛮可惜的。不纯粹了。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开始怀疑是组织交待任务了,注意观察,毛毛虫是文城公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