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忙忙随笔记下

收集一地鸡毛,记录曾经过往。或分享或回首。也许,一地鸡毛就是一地鸡毛。
正文

随便记记 - 2020-06-24

(2020-06-25 02:32:52) 下一个

要点:

1、新冠、抗疫(新增维持高位;加州新增不足5K;死亡略多;5州疫情严重被3州嫌)

2、过日子琐事(UCLA课换来换去;Lab开始了)

3、感慨杂谈(上课很累,Lab更累;美国文革?)

*** ***

新增仍维持高位,死亡略多;

加州还不错新增不足5K;因测试点很多(自6/16日,又增加了“邻里”(到处都有)测试,数字多了,阳性率并不高。

--- ---

纽约州、新泽西州、康州,三州联合抗疫,限制五个疫情严重的州的人

- 感染率超过10%的五州:TX, AZ, NC, SC and FL

- 不是不让进,是大力宣传,他们入境后,要隔离三周。

- 加州虽人数多,但感染率低,不在黑名单上。

*** *** 

UCLA的课,让我搅和乱了。领导说我就是应该上CI。刚改到CT,又要改回去。还没改好,一天的课倒也都上成了。晚上才都改对。

--- ---

今天的Lab课上,大家都要充当一个角色,互相“打电话”。本来英语就烂,再说些不熟的词,快整疯了。

*** ***

上课很累,Lab更累。上班是参加个培训累,也没有这个课累。大部分都是说英语的,我这里费劲地讲不熟悉不爱聊的医学和日常。周末对着文件练吧。别扭的英文词,使劲抠吧。不敢说努力就有用,但总得逼一下自己。

--- ---

同学群LQS挑起话头,美国文革。解释不清,顺着他说反话吧。

群众运动“每隔七八年就得来一次”。好像毛主席没提,一次更比一次猛。
(与总统选举合上了)有吗?毛主席他老人家就是写了个大意。
(美国文革也得10年)估计够呛,文革那会儿有毛主席掌舵。如果没有领导,应该玩会儿就没劲儿了。
(黑命贵有金主)真的吗?难怪这么快欧洲也响应了。查查怎么联系经费,我也看看我家门口有还有啥象征黑奴的东西,也立个项目。
(GQ认真解释美国的乱是群众在那乱,中国文革是政府发动的)在我们加州(湾区),非右即左。管不了那么多。如果有人给钱,与其坐家里见证历史,不如出去参与历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