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忙忙随笔记下

收集一地鸡毛,记录曾经过往。或分享或回首。也许,一地鸡毛就是一地鸡毛。
正文

随便记记 - 2020-05-02

(2020-05-03 00:23:04) 下一个

要点:

1、新冠、抗疫(疫情依旧、居家隔离越来越难执行)

2、过日子琐事(公公的病况很糟,青青和我的白头发、擦灰)

3、感慨杂谈(居家工作笑话、金正恩的计谋)

*** ***

新增近三万。

因死亡人数平缓,又是艳阳高照,出去不觉得那么可怕,在家窝着也变得很难。加州州政府一方面放松要求。虽然周一才开始,但民众已经迫不及待了。旧金山的酒吧餐馆都已经试营业且有生意。

*** ***

公公情况很糟。幸亏小姑视频了一下,看到公公窝着侧躺。急忙讲,要平躺且上身微抬。其实道理很简单,气管胸肌不能窝着。身体那么弱,只能是最有力呼吸的身体姿态。果然,一会儿小姑来信说情况好转很多。

纪念视频差不多就是这样了,音乐最后定稿。发给全家看了。还是希望公公能看到,也希望送行的有人能看到。

--- ---

青青聚会近100人。认真试着练歌。张指挥说,下周随机分组聊天,要大家把头发理了。看来他是注意到了我的白头发,那天没把镜头给我。晚上团长把截屏照片发出来了,我的白头发还真的是满明显的。不过我还是不会染的。

--- ---

今天认真地擦了灰。厕所老公收拾的。

*** ***

居家工作的笑话很多,这两天上了热搜:墨西哥的播音员身后出了个“裸女”,还不是他老婆;美国播音员,下身没穿裤子,镜头穿了帮;一群人开完会,一个人自顾自伸了个懒腰,忘了自己没有穿裤子。

--- ---

金正恩出面的视频,看不出破绽。有分析说,是他的计谋:对外看各国对他“去世”的反应,以及对他的接班人的期待;对领导层,看谁有二心;对政府部门,放话分类,测试是谁泄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