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繁花插曲热唱】《你是我胸口永远的痛》远风ft. 娅娅

(2024-01-13 06:41:05) 下一个

你是我胸口永远的痛

作词:丁晓雯  作曲:陈秀男
编曲:陈志远  原唱:王杰/叶欢

K歌:远风 ft. 娅娅

*男:夜里有风 风里有我 我拥有什么
云跟风说 风跟我说 我能向谁说

#女:不想从前 不谈未来 我为谁等待
不要你懂 不怕人说 让爱随风沉默

男:你是我胸口永远的痛 南方天空飘着北方的雪
热情冻结 冷冷风中

△女:你是我胸口永远的痛 永远的痛
合:昨夜的梦 留给明天 明天

Repeat *,#

男:你是我胸口永远的痛 南方天空飘着北方的雪
女:热情冻结 冷冷风中

男: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 
女:永遠的痛
合:昨夜的夢 留給明天 明天

男: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 南方天空飄著北方的雪
女:你是我胸口 永遠的痛 

男:熱情凍結 冷冷風中
女:熱情凍結 冷冷的風中(冷冷的風中)

男: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 永遠的痛
女:永遠的痛 永遠的痛
合:昨夜的夢 留給明天 明天

男:你是我永遠的痛 永遠的痛
女:你是我胸口 永遠的痛 

男:熱情凍結 冷冷風中
女:熱情凍結 冷冷的風中(冷冷的風中)

合:永遠的痛 永遠的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