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溪流

生活的溪流波连波,浪花里飞出七彩歌,酸甜苦辣咸都是宝,生命树结满生命果~~~
正文

我在圣安东尼奥的日子(7)枫叶红了

(2008-11-06 20:24:22) 下一个

枫叶红了。

想起二十多年前的电视剧《故土》里面的一首歌。

我愿

我愿我的门前
有棵美丽的枫树
我愿它的红叶
飘满门前的小路

我愿
把这片片红叶
珍藏在心灵深处
我愿我们
永不衰老
并肩走在这漫漫小路……



苏叔阳、茅晓峰词,邹辉明曲
董文华、阎维文演唱

网友闹儿热情相助,帮我找到这首歌的音乐文件,特此感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