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溪流

生活的溪流波连波,浪花里飞出七彩歌,酸甜苦辣咸都是宝,生命树结满生命果~~~
正文

北加行——网友季度聚会

(2007-10-24 22:59:39) 下一个


此番北加之行是六月底网友聚会的后续。六月底到十月初,正好一个季度;再则,上回聚会后,师妹说:“偶们要开年度会..季度会..月度会.”呵呵,多么宏大的网友聚会计划!

有关六月聚会的详情请参见:

LA之行

土村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网友聚会

在这里我就不说小米和小麦如何地聪敏善感,她的一双儿女如何地顽皮可爱;翠花姐如何地典雅贤惠,翠姐夫如何地稳健诚恳;以及后来的北奥大哥如何地随和潇洒;我就单说米兰——我师妹了,因为她是这次季度聚会主持人兼东道主。

米兰,花黄色,状似米粒,其香如兰因而得名。米兰性喜温暖,向阳,好肥。生长适温为20℃~25℃。在通常情况下,阳光充足,温度较高(约30℃左右),开出来的花就有浓香­……这虽然说的是植物米兰,却其实也是美女米兰的真实写照:黄色(黄种人也);暗香似有若无;性喜温暖向阳,故而择加州温暖向阳之地居住;好肥,即好吃……哈哈~~ 唯有“状似米粒”之词实在不能用来形容美女米兰,美女米兰不可状似任何物体,其妙不可言,只能状似美女自己:))

植物米兰v.s.美女米兰:



哈哈,别以为我真的会给你暴露米兰的真面目。要看真容,先让她给你拍一张照片留下你自己的影子,才能给你看她的真面容!

除开上面所述米兰的性状之外,还有一个最有特色的性状就是“缠”——这绝对是美女米兰特有,植物米兰绝对木有!

她的缠功只有一物可比,但是俺怕她以及她的fans砸我,我不敢说出此物名称,不过此物近年在Hollywood被装扮成大侠呢:))反正我最后终于被她缠住而不能够挣脱,乖乖地被缠进了她的家,成就了此次聚会,呵呵~~

这是米兰为我专设的接风宴,很丰盛是不是?端的是美味佳肴尝不够,悄悄话儿说不完哪!

饭后为时不早,掐指一算,正是可以骚扰村里一位女侠的时候。这位美女大侠是谁呢?暂且不表,估计她自己会呼将出来的:))这算是远程无线聚会吧?

最叫人兴奋的聚会还在后面呢!此次北上再次见到了可亲可爱的翠花姐还有她的全家——实诚厚道的翠姐夫和青春灿烂的小丫丫!

她们是谁???这张照片已经名闻遐迩了吧,哈哈~~小米和小麦别哭,下回一定把你加上!



感谢翠姐夫,这照片拍得是——飞机上挂暖瓶——水平高!

原来美女米兰前次为我摆的接风宴只是小试牛刀而已,真正的大手笔是在高朋满座的大聚会上。今年土村春节联欢会的时候,米兰上的菜在一大帮子私房高手的力作面前还真是挺不起眼的,所以当我眼睁睁地看着她变戏法一样将一道道大菜摆上桌时,把我惊异得连照片都忘了拍!更糟糕的是,我这人从不记吃,吃过就忘,好在咱翠花姐记性好,她都记得呢!

翠花姐是这么说的:

现在想想那天的美食,就忍不住要流口水了......

记得有:西湖醋鱼,卤鸭翅,熏鱼,酱牛肉,干炒大虾仁,马兰头拌豆干儿,还有一个菜很特别,吃起来嘎吱嘎吱的,很好吃,还逮问问米兰妹妹,叫啥名来着?还有......还有好几个菜想不起来了......

最骄人难忘的是米兰mm前一天就在煲汤,那碗汤自今还回味无穷......

除了那醋鱼是俺临时献丑的,其余都是米兰的。看帖子的筒子们,你们是不是一边念叨着一边咽着口水啊? 

在宴会上,还有一位米兰的老朋友,我新结识的老乡,开朗乐观,歌声美妙,很有一股江南美女少有的豪爽之气,我现在还常常念着她呢,呵呵~~

在叨扰米兰的日子里,不能不提一提这么一位可敬可爱的人物:需要他的时候,开车买单,鞠躬尽瘁;不需要的时候,即便人在旁侧,也似有似无。

他是谁?——俺妹夫!



就像这样,在米兰身边默默地效力,连拍照时也心甘情愿被心爱的美女太太挡住身影!哈,瞧这两口子,齐心合力地捕捉美景,如此这般配合默契,还有什么样的美好生活不能创造?

对这位可敬佩的妹夫,俺要说的是,第一,感谢,第二,抱歉,因为俺的出现无疑是充当了十足一盏大灯泡,呵呵~~

只可惜米兰美丽聪颖的女儿只匆匆见了一面,都没有来得及说上几句话。

最后我要说(米兰别妒嫉啊),我要说,我最最想念的是她家可爱的小宝贝儿——Honey!

Honey, 来,替我跟米兰和妹夫说:谢谢,谢谢,谢谢!!!


来去的路上颇费一番周折,如果有时间有兴致的话,以后再写一篇。


*****************************************************


一组风景照,十七里湾(Monterey Bay),卡梅尔(Carmel)小镇和水库(名字我忘了,师妹再告诉我一次吧:)

沙滩上专心游戏的父女:



弯弯曲曲的木制栈道:



风之手的树造型作品:



石头与海:







懒散的海狮和勤奋的海鸟:



石头有情。千年不变的等待,你在等谁?



枯木有灵。像袋鼠吗?



“3”?三百年还是三千年?



标志树cypress:



卡梅尔小镇上别致的路牌:



别致的店家招牌:









如此美丽的庭院,原来却是教会,更是让人神往了:



美丽的水库,青山秀水,心旷神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