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溪流

生活的溪流波连波,浪花里飞出七彩歌,酸甜苦辣咸都是宝,生命树结满生命果~~~
正文

高天上流云

(2006-11-13 11:27:00) 下一个

贴一首昨天晚上新录的歌:高天上流云。说起唱这首歌,我还有段(米臭)事儿呢。当年要在学校的五一联欢会上独唱这首歌,精心练了很久,还自己准备了伴奏带。可是这个伴奏带一面是伴奏,另一面是原唱,上台前再三交代管音响的学生,别搞错了,结果,还是搞错了!可我在台上一时没有听出来啊,只见下面的人都在鼓掌叫好,还感觉特别好!下来后才知道,敢情我在和张也PK呢!那天坐在下面听的,还有特地从省歌舞团请来的头牌女高音歌唱家,我却在人家面前演了这么一出,唉!






高天上流云

原唱:张也

凯传 词
刘青 曲

高天上流云 
有晴也有阴
地面上人群 
有合也有分 
南来北往
论什么远和近 
一条道儿你和我 
都是同路人 

莫道风尘苦 
独木难成林 
一人栽下一棵苗 
沙漠也能披绿荫 
莫怨人情冷 
将心来比心 
一人添上一根柴 
顽石也能炼成金 

高天上流云 
落地化甘霖 
催开花儿千万朵 
人间处处春 
千家万户
敬老又扶幼 
讲的是一片爱 
家家享天伦
 
莫道风尘苦 
独木难成林 
一人栽下一棵苗 
沙漠也能披绿荫 
莫怨人情冷 
将心来比心 
一人添上一根柴
顽石也能炼成金

(本人翻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