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溪流

生活的溪流波连波,浪花里飞出七彩歌,酸甜苦辣咸都是宝,生命树结满生命果~~~
正文

白玫瑰与红玫瑰

(2006-04-27 15:39:22) 下一个

最近实在没有好好做菜,就上几个以前的存货吧:)

淡鸟大师的白玫瑰一打推出就声名远播,追随者无数。我也未能免俗,谁让俺嘴馋呢!不过我的毛病就是不肯老老实实的照搬,有时因为想偷懒取巧,有时是原材料的问题,有时就是说不出来的想折腾。

言归正传。当初看了淡鸟的白玫瑰,马上就联想到了张爱玲的小说《红玫瑰与白玫瑰》。因此我仿制这道菜时,就用番茄皮做了两朵红玫瑰作点缀,名字呢叫做“白玫瑰与红玫瑰”,因为白玫瑰是主角,名字该放前面的。真是漂亮非凡哦(有吹牛嫌疑,呵!)!不信您看:

不过,您看出毛病来了没有?

我呀,着急拿红玫瑰和青葱做装饰,忘了淋酱汁调料了!等我淋了调料,我家另一张馋嘴已经迫不及待地冲上来了。得,等下回吧!

下回呢,一切都好,只是冷冻过的红玫瑰有点蔫儿了。

那就一旁歇着去吧,红玫瑰。让白玫瑰还是原来的白玫瑰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