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北京的姐姐:刘姐

(2021-09-27 05:23:21) 下一个

我一直不知道她的全名。

前几天她突然来到我的店里,满脸的笑容,呼唤着我的名字:

LK,你还记得我吗?

 

我睁大眼睛说:记得,记得呀!你不是上次来过我的店,咱俩

聊了大半天呢!好久不见了呢,怎么样了,都好么?还在家里

上班吗?

她是我一个顾客,50多岁吧,没问过她具体年龄,北京人,口音

也不重,几乎听不出来是哪里的。随便在店里聊了一会儿,感觉

很亲切,她说下次一定再过来。

 

转眼几个月过去,她再来依然亲切。

她嘘寒问暖:我的丈夫、孩子、以及我的工作。

我也回问她:你孩儿上学还是上班?

她笑了起来:哎呀你忘了,我没有孩儿,哈哈哈。

我不好意思,说:对呀,你还是单身呢!哈哈哈。

她又补充:结过婚的,离婚了。

 

临走,她给我电话号码,要约我一起逛街、散步什么的,

我也扫了她的微信号,找时间陪着这位新认识的姐姐去

喝杯咖啡,哦对了,她也是89年移民过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