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让人担惊受怕的梦境

(2021-07-01 18:12:08) 下一个

想起很久很久以前的一些烦扰的梦境。

那时候,刚刚有了女儿。

常常做一些把孩子弄丢了、或者总是找不到孩子的

可怕梦,也会经常被这样的梦给惊醒或者急醒。

有一个非常奇特的梦,

现在还记得:那是我准备出门了,然后我找到了一个很小的

玻璃瓶儿,我把女儿给装进去了,然后就盖好盖子,仔细地

放进上衣兜里,安安心心地就出门儿去了........然后,可能过

了一整天我回到家里,突然就想起女儿还在瓶子里!而我居然

忘记打开盖子给她空气!!!

登时!我就几乎崩溃了!

掏出瓶子一看:孩子已经蜷缩在里面没有动静了!

我泪崩了不停地摇晃着瓶子(这到底是有多疯啊!真是巨汗)

后来看到她苏醒了,那个心啊,别提多幸福了!

 

随着孩子的成长,那些令我无比恐惧的丢了孩子的梦如影随形!

这真的会很令人困扰!即便是醒来,那种恐惧难过的情绪都很久

挥之不去。

但是在生活中,我其实比雷欧心大多了,也比一些妈妈们心粗。

孩子跟朋友出去,我从不担心,反倒是雷欧每次都要知道孩子

们的路线地点,常常给孩子打电话,太晚了就开始担心等等。

 

有时候我和女儿闲聊天儿,也会跟她讲讲这些关于她的梦,

她问我有没有曾经在哪里找不到她?

我仔细想了想,说只有一次在她4、5岁的时候,她跟邻居的

小男孩儿骑三轮车,我站在一旁跟别人聊天儿,不一会儿,突然发现

女儿失踪了!我屋前屋后都找遍了也没看到人影!然后就以为孩子可能

在马路旁被开车的坏人偷走了!

这么一想瞬间就要崩溃了!

我站在马路旁声嘶力竭地喊着女儿名字........

邻居听到了我的喊声立刻从屋里跑出来告诉我:你女儿和我儿子在后院子

骑车呢!我扭头就往后院跑........一抬头看见女儿老远喊着:妈妈!妈妈!

 

“我记得!我还记得你那次眼睛睁得大大的、满脸通红地站在那儿!呵呵呵”

女儿笑呵呵地说。

“什么?!你那么小居然也记得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